哈弗m6购置税多少钱(哈弗m6plus购置税多少钱)

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对于小孩子来说,可能意味着开心、快乐和收获礼品;而对于家长来说,想要在特殊的节日给家中的小孩带来一个别样的体验,还得好好花一番心思,当然外出短途旅行、或是露营都是非常不错的体验,问题是该选择什么样的一台车?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或许一台不到10万元的家用SUV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这个价格区间的SUV市场“内卷”如此严重,既要空间大、还要口碑好、产品力强,而我首先想到的便是哈弗M6 PLUS。

实用性配置比你想象的要丰富

全家出游,即使是在10万价位的SUV,配置方面也从来都是消费者关心的重要部分,尤其是如今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如果你的爱车只能听个收音机、或是只能简单进行代步,那么毫无疑问的,大家的出行旅途会少了很多乐趣。不过,作为售价不足10万元的哈弗M6 PLUS,配置方面依旧体现的非常用心。

哈弗M6 PLUS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发动机启停、铝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而对于高配车型,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方向盘换挡、驾驶模式选择、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及主驾驶位的电动调节等各种配置,可以说在7-9万元价格区间,给到了你越级的体验。

空间:灵活性、拓展性极佳

出去郊游,足够大的车室空间显然是必备要素,而哈弗M6 PLUS拥有4664/1830/172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80mm的轴距,这样的尺寸在紧凑型SUV中属于非常抢眼的表现,所以这就使得第一、二排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尤其是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堪比中型SUV。同时在后备厢容积表现上,即便是常规满员的状态下,哈弗M6 PLUS的后备厢容积都比市面上大部分同级车型的表现更好,尤其是后备厢纵深和宽度方面,有着同级别数一数二的优势。

如果你对储物有更高的需求,那么将哈弗M6 PLUS的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你会收获到了一个十分可观的后备厢容积,大型家电都可以装的进去。同时在后备厢两侧还提供了放置物架的位置,可以将后备厢一分为二,灵活性极高。出去游玩,再也不必担心自己多买的零食和折叠自行车没地方放了。

外观大气稳重又耐看

最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颜值要求自然也是越来越高,长得不好看根本不会考虑。哈弗M6 PLUS基于“简约、精致、运动”的造型理念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给人一种难以抗拒的亲和力。尤其是前脸超大尺寸的蜂窝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开眼角”的大灯设计,非常符合大众主流审美。可以看出哈弗M6 PLUS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设计手法让你感觉到十分惊艳,而是整体更加稳重、大气,这样的设计毫无疑问也更加符合家用SUV的定位。

同样的设计风格也体现在内饰部分,哈弗M6 PLUS的内饰主要以居家风为主,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体现出了它区别于其他SUV的精致感和时尚感。首先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其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而高配和顶配车型直接给到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同时还保留了操作更加顺手的物理按键区域,实用性好评。

总结:

10万元不到的售价,哈弗M6 PLUS在空间利用以及智能配置方面,都给到了消费者超越期待的用车感受。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降低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哈弗品牌在国家政策基础上主动加码,响应减征购置税政策,并于 6 月 1 日至 30 日后开展“减税真给力,哈弗再让利”系列优惠活动。购置哈弗M6 PLUS,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超值福利,还有四重购车福利持续加码,惠及消费者。对于家用SUV而言,这样的表现已经完全无可挑剔。当然除了产品本身的价值之外,哈弗作为SUV领域的“深耕”者,自然有它的造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