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车重量是多少(哈弗车身重量多少)

哈弗现在正在主推自己的F系列,并且在F系列上投入了较多的营销力量。F系列自身的设计理念也逐渐的与H系列脱离,给出了很多新的设计元素。总会有些惊喜的地方让你能够满意。哈弗F7X这款车就是哈弗F系列当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

很多企业都开始玩轿跑suv,作为国产汽车当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长城汽车自然也不例外。哈弗F7X便是长城哈弗系列车型当中的一款全新车型,轿跑suv的外形使其非常具有辨识度。这款车到底行不行,大家先来看下具体数据。

车身尺寸方面4620/1846/1660轴距2825。整备质量方面,低配1.59吨,中配1.66吨,而高配车型则达到了1720吨。说到这里大家便会发现这真的是一件比较奇怪的事情况,随着配置的不同汽车的整备质量居然会有这么明显的变化。在其他品牌当中也有这样的现象,但并不十分常见,而像哈弗F7X这样每个定位都变化较大的车型算是绝无仅有了。

再来看一下动力方面。相对于哈弗F7X这款车较大的整备质量,这款车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动力方面分别是169马力和224马力。动力方面倒是还够用,并且全系都是国六标准。变速箱方面统一使用了7挡双离合,这个倒是与哈弗H系列常用的6挡双离合进行了升级。顶配车型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油耗方面,低中高配车型工信部油耗分别给出了6.6升、7.1升以及7.8升。从这个数据上来看,实际驾驶过程中,油耗依然较高,主要是顶配车型,油耗必然要过十的。真心不是批评国产车,而是对于国产发动机的问题有些抱怨而已。现在国产发动机在低功率的发动机上已经做得不错了,油耗方面也控制得非常好,但是一旦上升到高功率发动机就完蛋,油耗立马就跑偏。

外观上轿跑suv没什么太多可说的,侧脸造型基本上都那个样。哈弗F7X值得说一说的是前脸,造型算是国产轿跑suv里比较漂亮的了。六边形进气口,点阵式格栅。两个大灯是独立于进气口的设置,雾灯造型也很独特,也是独立设计,与六边形的下进气口没啥联系。独立元素很多,因此特点和个性凸显的也很明显。

内饰方面哈弗F7X真心是一款非常非常漂亮的车型。倾斜式的中控台使用了金属烤漆的花纹装饰。档杆位置凸显个性,是当前国产车型当中最有特点的一个集成式设计。档杆位置的设计非常独特,用一个整体的操控台将档杆以及空调控制面板以及电子驻车等集成到了一起,整体性非常好。同时还留出了较多的储物空间。

配置上这款车还是比较厚道的。电子档杆、电子驻车主动三圈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以及ACC这些都有配置。12.3液晶仪表盘,9寸液晶中控屏。车联网、LED大灯。没有给后排的独立空调,但是温控分区和后排出风口给了。整体配置还是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