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买个顺子车牌号多少钱(一个顺子车牌号多少钱)

现在汽车对于人们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了,大多数的人都买得起车,也养的起车,而买豪车的人也是多了去了,就像奔驰宝马和奥迪,在大街上可以说随处可见,大多数人对于豪车的印象已经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了。

不过豪车是很多,可是能让人记住的豪车却没多少,而且对于有钱的人来说,豪车花钱就能买到的,不是很有意义,而且经常在路上看到同款车,很多人认为这样显不出自己的特别,因此他们就要从车牌上开始提升自己的牌面了!

对于富人来讲,车牌号的意义有点像手机号,就是一定要有特别的记忆点,一定要顺,他们认为这样才是一种好兆头,也有很多人会想要一些生日号之类的,或者是车牌号跟自己汽车的型号相同的,比如说车是宝马530,车牌号是BM530,这样的号也十分不错,还有像什么666,888,的车牌,就是大多数富人追寻的东西,能摇到好的车牌号也是一种运气!

不过像这样少见的好车牌,一般来说都是挂在豪车上的,买普通车的人一般不追求太好的车牌号,但是在广州,就有那么一辆五菱宏光包面车,看着很破旧,可是挂的车牌却是5个8的豹子号!相信很多人看到这样的车牌都会很惊讶,更何况是挂在这样不值钱的车上,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用馒头夹着鱼子酱吃是一个道理!

这样的面包车估计几万块钱就能买到了,何况已经那么破旧了,开这样的车配那么好的车牌,上街也经常会被查车,因为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以为这是一辆套牌车,很多网友表示这车牌就能价值300万元了,因为一个地区能有这样号牌的人几乎没几个,只要自己车能挂这样的车牌,那差不多很多人都会认识!

对此很多网友都猜测,拥有这辆面包车的人应该曾经也是个大人物,可能是生意失败以后才换的比较便宜的车,但是宁愿这样也不舍得换车牌,可能就是在等待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