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s550奔驰多少钱(07年奔驰s550报价)

16款奔驰S550/珍珠白黑内现价五十多万出售/美版加州/ACC防撞/无匙启动进入/底盘升降/4MATIC/四驱/四电动座椅/四按键/全景双天窗/后排电视/柏林之声音响/桃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并道辅助/超车辅助/电吸门/电尾门/电动窗帘/按摩座椅/座椅打气/座椅通风加热/前后雷达/环绕探头/顶级配置

 16款奔驰S550加州版前保险杠进气口处和行李箱沿面的全尺寸镀铬装饰,以及镌刻于车身及内饰多处的Grand Edition标志,标注尊驾独特身份,彰显阁下尊崇地位。奔驰S550加州版富丽堂皇般的轮廓,完美地符合了它的身份地。

16款奔驰S550的外观优雅大气,整体程流线造型,在保证第一美感的同时,风阻系数也是比较低,可以保证在高速时的稳定性,风阻越小,输出也就更顺畅。

奔驰S级内饰设计几乎是完美,无论是质感还是整车用料,都是一流的,座椅是头层牛皮工艺,装饰条为实木,调节座椅以及后视镜的按键在双门上,这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氛围灯可以调节多种颜色以及亮度,奔驰S550的内饰氛围灯是最漂亮的,科技感十足,让您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最科技豪华的体验。

16款奔驰S550的木质真皮方向盘下方带有梅赛德斯-奔驰的英文签名,虽是细节,但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豪华感再次提升。

车的空间,非常大,与车身的长度相匹配,前排自认没得说,后排也很富裕,一般人坐在后排的都能翘个二郎腿。空间是没话说,这么大的车子了,如果还有人说太小的话,我想他只有去买火车才能让他满意了,平常坐的人不多,除了家人基本上没人了,带着老婆孩子足够了好吗,五米二长,三米多的宽度,塞个五六个人进去完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