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矿伟课程用的炒股软件是什么(冯矿伟系统课)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我在3月22日给大家画了未来一段时间的预期路线图,大概率走震荡,并且给出了具体的震荡拐点路线,截止目前基本符合预期,目前大概在预期图的第二次震荡下跌段,跌完大概率还有一次反弹,再反弹就该真正选择方向了!

我为什么这么画预期路线,因为大盘从底部的“笑脸+低9”后,一直有一个任务,到目前还没有完成,那就是“偏离到守恒”,即:指数反抽趋势的任务!整个过程,不管指数涨跌,趋势都是下移的,就是奔着任务而来的。

这一波跌完,再涨一波,基本上指数和趋势就会吻合了,而完成了偏离到守恒的任务之后,市场就要重新选择方向了,现在其实还没有到选择方向的时候。因为现在是跌势,所以重新选择方向:1、跌势延续;2、突破趋势。概率上,跌势延续概率大!

从上证指数日线而言,如果选择跌势延续,随着指数的新低,MACD的日线DIF多半会酝酿底背离,这个日线级别的底背离从年前到现在,酝酿了多次了,都没有成立,前几次都是因为速度逐渐加快导致,这一次如果走底背离路线,大概率会成立,因为速度大概率要减弱了!一而再再二竭嘛!

当然,炒股嘛,不是这样,就是那样,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呵呵!如果不给底背离的机会,那么就只能等待趋势的突破机会,趋势的突破机会也已经很好了,因为从1月11日破趋势以来,已经跌了3个月了,期待趋势的重新收回。

趋势很重要,这是大家公认的,但是趋势的发现更重要,趋势的突破自然是涨势的发现,所以如果不给底背离的机会,那么就盯着趋势的突破即可!上周假期最后一天文章里,我重点分析了月线,并且判断月线目前在2浪的调整中,一旦结束,会上演月线级别的大3浪,这至少是指数级别的上涨,不管是做指数还是做个股,都是非常难得一次机会!

但是,要穿越这波震荡行情,才能迎来月线行情!

【微信公众号:fkwweixin,伟伟到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