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提新车多少公里正常(一般4s店提新车公里数多少才正常)

#打卡挑战局#唐dmi 提车满月 有惊吓

分享用车生活,减少大家踩坑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辉哥

我的大白糖——唐dmi 2021款 112km尊荣版今天正好提车满月。这本该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可是被一个电话破坏了心情。是的,终于也被通知去检测车辆了。

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可能相关的两个日期:我的车是3月30日到达4s店的,车辆右侧B柱上的铭牌显示制造年月为2022年3月。另外,当初比亚迪开始宣布召回唐dm时,我已经问过比亚迪的客服,客服根据车辆vin号,确认我的车不在召回之列,可今天还是接到了需要检测的电话。

还有,我的同事,同样的唐dmi2021款 112km尊荣版,之前已经更换过电池,更换前后,均未发现异常。哦,对了,我的车提车一个月,行驶总里程507公里,未发现任何异常。

以上信息供朋友们参考,明天去检测后再跟大家汇报检测情况。

本人是一个创作新手,烦请大家帮忙点赞、关注、转发,一键三连支持一下,谢谢!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