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疑似暗讽 王牌 节目组(张靓颖疑似暗讽 王牌 节目组视频)

新一期《王牌对王牌》迎来了音乐专场。

除了王牌家族,请来了汪峰、张靓颖、汪苏泷、时代少年团组成了燃爆舞台队。

但是在节目播出后,张靓颖发文说道:“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被网友猜测暗讽被节目组“一剪梅”。

综艺节目嘉宾镜头少,显然是综艺节目中司空见惯的事情。

早先金巧巧在《浪姐2》中淘汰之后,也是发文说道自己镜头太少,揭露自己参与节目录制300个小时左右,但是最后镜头总时长不过几分钟,调侃到自己的努力大家看不到,人气决定命运。

对于镜头的多少完全取决于节目效果,还有时长呈现。

当然还有金巧巧说的人气高低。

对于这一期《王牌6》中,确实嘉宾人数过多,不仅仅张靓颖镜头少,汪苏泷镜头也并不多,甚至还要少。

如果再往前几期回看,每一期都有镜头多与镜头少的嘉宾,毕竟时长有限,人气高低不一,为了节目效果,无法兼顾所有。

所以镜头的多少太正常不过了。

对于这一问题,吴彤也是早已回复过了。

吴彤说道“今晚王牌音乐专场,今晚时长有限但精彩无限,未播内容衍生节目会继续加料”。

时长有限,精彩无限,一方面是说时长必然导致镜头不一,但是这是为了精彩的呈现。

而对于镜头少的情况,完全可以看衍生节目。

不管是任何一档综艺,镜头都不可能兼顾到所有嘉宾,但是有些为了镜头少的情况,还会推出衍生节目,就是为了弥补遗憾。

所以对于这一问题可大可小,完全取决于嘉宾本人该如何对待。

对于参加综艺节目,毕竟是以娱乐为主,所以娱乐至上的前提下,节目效果成为了节目组首选。

就好比影视作品,镜头多少也是为了最终剧情的呈现,人物角色的塑造。

镜头少不意味着角色不重要,正所谓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

放到综艺节目中,即使镜头再多,没有起到应有的节目效果,又有何用。

对于张靓颖来说,虽然镜头不多,但是和沈腾在猜歌环节的配合可谓精彩。

沈腾和张靓颖比划“死了都要爱”时,张靓颖一刀下去,沈腾简单而又富有层次感的表现,配合相当默契,贾玲看完马上就猜出了答案。

“沈腾张靓颖比划死了都要爱”这一话题也登上热搜,位居前列,这便是节目效果达到了,也让大家记住了他们精彩的呈现。

所以与其去纠结镜头多少,不如做好自己,将每一个镜头都用心呈现,至于结果,有时并不那么重要,毕竟只是娱乐而已。

真正应该重视的是自己的作品和实力,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都要凭实力吃饭,靠作品征服大众,证明自己。

综艺绝不是雪中送炭,而只是锦上添花,只有过硬的实力,才能真正收获大众喜爱,不断提升人气。

每一年的综艺多达几百档,如此众多的综艺,有些更是千篇一律,不过过眼云烟,真正能够火爆出圈,让大家记住的并没有多少。

想要靠一档综艺大火,虽然有希望,但是竞争激烈,可能性也太小,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火爆出圈。

不管是翻红,还是想要一夜爆红,都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积累到一定程度的爆发。

正所谓“人只要努力到了极致,就会有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