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倾斜度是多少(撼路者高度)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所以很多人都已经买起了汽车。而中国的汽车行业竞争这么激烈,每个车企都想方设法地吸引着人们的关注。现在各个车企都在紧张的备战,把自己最好的优势全都发挥出来,或做出整改。而国内的车企中,长城哈佛系列的成功已经是无可厚非的了。

长城哈佛系列已经成为了国家的战备专用车,就这样的荣誉,可以见得长城哈佛的实力。最近常衡哈佛汽车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而这款车就是哈弗H9。

哈弗H9和福特撼路者停在一起的时候,明显看出了谁的气势更出众。哈弗H9和撼路者在一起,很明显,哈弗H9的占地面积要到一点。撼路者看起来反倒有点小巧了。哈弗H9就算是走在高原路上,都非常的稳健。哈弗H9身材魁梧,身躯粗狂,这造型非常的霸气。

哈弗H9前脸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中间硕大的U型镀铬格栅,看起来非常具有硬汉的气质,很大气。哈弗H9的车身侧面也非常让人踏实,哈弗H9算得上是一台走硬派路线的SUV了。但是福特撼路者在车体外形的精致度上,要比H9强不少,所以福特的外形也不是白给的。

哈弗H9和撼路者在倾斜45度的照片对比,就能明显看出两辆车不同的外观走势。整体造型上,福特还是赢在了细节上。哈弗H9却在大气上略胜一筹。

哈弗H9和撼路者车尾部也有着明显的对比,整体看起来,哈弗H9似乎更像是越野SUV。而撼路者的设计偏向于时尚型的汽车,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气质。哈弗H9背后的小书包式设计,更是非常吸引人,成为亮点。如果大家喜欢精致的就选福特,如果喜欢大气越野,或者硬朗的气质,哈弗H9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哈弗H9和撼路者停一起,霸气稳健略胜一筹,背后小书包成亮点。对于这两款车你们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