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款卡宴优惠多少能买到(卡宴现在优惠多少)

不管是几万元的车,几十万的车,还是上百万的豪车。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一款品质过硬的好车,让车主们省钱、省心又省力。

那么,哪些车型的品质过硬呢?最近,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了一系列车型质量排名,引发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又有新的榜单出炉——豪华中大型SUV质量排名正式发布。

此次,共有16款车型参与评选,都是SUV市场上的“大块头”,价格不菲,不少车型售价都在百万以上。此次,主办方还是“老规矩”,综合各车型的投诉故障率、可靠性、安全性、缺陷召回、环保性、缺陷风险分析等各个方面的实际表现,从而得出榜单排名。

这次评选的平均分是160,其中,有9款车型成绩在平均值以上,还有7款车型的成绩在及格线以下。分数越小,代表质量越好。从榜单上可以看出,此次,拿下冠军的车型是保时捷Cayenne,这款车型综合评分只有131,排名第一。

第二名和第三名车型分别是沃尔沃XC90和奥迪Q8,沃尔沃在品控上一直做得很到位,但这个品牌一直没有大红大紫,销量也是不温不火。奥迪Q8的表现也很出色,综合成绩为141,排在第三位。

这次,路虎家族也很“疯狂”,有三款车型进入“及格线”之内,算得上是“屠榜”大户。其中,路虎卫士在三款车型中表现最好,排在榜单第五的位置。路虎揽胜排名第八、揽胜运动版排名第九。

此外,林肯飞行家也榜上有名,排在第7的位置上。这两年,林肯把美式豪华的概念玩儿得很到位,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很有起色,产品系列越来越多,这次,飞行家的成绩比奔驰、宝马对手车型还要好。

当然,还有7款车型“ 不及格”,这其中,包括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的相关车型,而垫底的车型是英菲尼迪QX60,综合成绩为198,排在榜单最后一名。

鬼斗车观点:这份榜单可谓是豪华车型的“大聚会”,宝马、奔驰、保时捷、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纷纷参与排名。不过,榜单上有不少“反转”之处,奔驰、宝马并没有排在榜单前列,相反,奥迪、沃尔沃、路虎的表现很惊喜。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