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32白云山什么时候上市()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59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34,711,69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8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2016年4月18日,中国证监会出具《关于核准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26号),核准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白云山”)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352,292,000股(A股)。

本次发行对象为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药集团”)、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国发”)、广州国寿城市发展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城发”) 、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云锋投资”)及汇添富基金-中信银行-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添富-定增盛世66号”)5名投资者(统称“特定对象”),以现金形式合共认购334,711,699股(A股),发行价格人民币23.56元/股。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16年8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其限售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本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334,711,699股A股股份已于2016年8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托管手续。

(四)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根据《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约定,特定对象认购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非公开发行完成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本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本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广药集团、广州国发、广州城发、云锋投资及添富-定增盛世66号承诺:所认购白云山非公开发行股份,自非公开发行完成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其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时做出的承诺;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白云山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并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34,711,699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8月19日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之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