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5游戏下载(mp5游戏下载专区)

使命召唤手游 SMG5原型 冲锋枪MP5 近战霸主

SMG5冲锋枪是使命召唤手游一款冲锋枪,其原型为MP5冲锋枪。 SMG5冲锋枪是近战霸主,目前最主流的冲锋枪之一,高威力高射速高机动性,5米内威力巨大。射速也是中上水平,会压枪就能在中距离称雄。SMG5冲锋枪弹道相对固定,无配件情况下枪口上抬非常明显,后坐力较大,沿右斜上方跳动,在熟练之后也可控制。

使命召唤手游金皮 SMG5

SMG5冲锋枪裸枪统计数据为:伤害25;射速83;精准度40; 机动性102;射程42;控制42。在装备了“10毫米大口径弹匣”之后,输出爆炸10米内谁也不怕的,不过弹药降低到30发,后坐力变大。装备了“10毫米大口径弹匣”之后,4枪即可带走一个敌人,直接减少一枪,即使到了20米,5枪也可以带走!用SMG5冲锋枪爆头击倒对手子弹数与你打身体根本一样,不是刷金皮不用刻意爆头。空仓换弹, 开镜移速也是冲锋枪里比较快的。采用一键开镜的方式射击,仅有开始两发子弹偏离准心。SMG5冲锋枪的垂直后坐力较大,好在水平后坐力较小,会明显向右上移动。腰射前15发子弹分布密集,在5米内的近战腰射攻击威力大。

使命召唤手游 冲锋枪刷金皮难度大的任务,主要是爆头和远射, 刷金皮主要配件需要提高射程和精准度。爆头可以近战贴脸完成,由于爆头任务80个数量比远射45个多,要优先完成爆头任务。


增加射程配件如下:


【一体化成型消音器】:增加25%射程。

【RTG侦查加长枪管】:增加20%射程。

【10mm大口径弹夹】:增加15%射程。

增加远射精准度配件如下:

【MFT突击枪托-】- 举镜子弹散布减少10.8%。

【MFT轻型消焰器】-- 举镜子弹散布减少9.6%。

【OWC战术激光】 --举镜子弹散布减少9.2%。

【战术前握把A】----举镜子弹散布减少10%。

【颗粒握把皮】-举镜子弹散布减少11.6%。

SMG5冲锋枪原型MP5冲锋枪。十大冲锋枪排名第一。在冲锋枪世界里,它和AK47在步枪世界里一样出名。20世纪50年代初,冷战对峙阶段,为促进国产冲锋枪,1954年原西德开始了制式冲锋枪的研制开发。德国国内各大著名枪械公司参加角逐竞争。世界有名的HK公司组织精英设计师团队,并将设计任务命名为“64号工程”,目标是将后来正式装备联邦德国部队G3步枪前身赛特迈CETME步枪小型化,“64号工程”的成果是MP·HK54冲锋枪。这就是MP5冲锋枪的前身。该枪发射9×19 mm手枪弹。

赛特迈步枪1957年初试验合格,联邦德国决定装备该枪,HK公司对赛特迈步枪进行了改进,改进后的步枪被命名为G3步枪。1959年,G3步枪正式装备联邦德国部队。20世纪60年代初,HK公司G3步枪生产任务量大,无暇顾及MP·HK54。1965年,HK公司才公开了HK54。1966年秋,西德国境警备队将试用的MP·HK54命名为MP5冲锋枪,名称沿用至今。


MP5的后坐力极低,甚至可以单手射击。20米距离内4发的点射可以全部打在一个靶心,长点射4发后枪口偏到右上方。超过10发长点射,失控向右上方脱靶。MP5为了提高射击精度,MP5采用了半自由枪机和滚柱闭锁方式。因此MP5的标准操作方式是先把拉机柄卡到拉机柄槽的尾端,装好弹匣后,用手拍下拉机柄,让枪机在复进簧的推动下复位。上弹匣后子弹上膛时,枪机必须快速复位,否则很容易复进不到位。为保证枪机在弹簧拉动下快速复位,有时就需要将拉柄快速拍出卡槽。所以影视中常可以看到这种快速“拍打机柄”的酷帅镜头。其实用手拨下速度更快,而且拍打技巧在于速度而不是力度,用力过度拉机柄也会打掉的。


但由于MP5结构复杂,部件较多,制造工艺管理要求很高,造成单价较高。所以也影响了MP5的普及。让MP5翻身扬名的是一次飞机人质营救活动。


1977年10月13日,联邦德国汉莎航空公司181次航班的波音737客机,被恐怖分子劫持。飞机被劫持后辗转五个机场,最后强行着陆索马里摩加迪沙机场。恐怖分子要求联邦德国释放被抓的同伙,否则炸毁飞机。德国GSG9派出60名突击队员营救,炸飞机门,4名劫机犯被打死打伤,人质全部获救无死亡。营救行动中使用的是MP5冲锋枪,MP5一战成名,德国各州警察纷纷装备MP5冲锋枪,MP5的优点很明显,高射速、高精度与低后坐力,现代低强度作战和反恐行动很多都发生在街道、楼房、飞机、火车等狭窄空间之内,而在狭窄空间内,让MP5的优点得到了完全的施展。一时间各国的警察、军队特别是特种部队纷纷采购装备。



1980年4月30日,6名武装分子冲进伊朗驻伦敦的大使馆,大名鼎鼎的英国陆军特种空勤团SAS特战队员,攻入大使馆阻止了武装分子继续枪杀其他人质。在接下来的激烈枪战中,SAS的特战队员仅仅用了17分钟,便击毙了5名武装分子,并且生擒了一名武装分子。除了两名一开始就被武装分子杀死的人质,以及两名受伤的人质外,其他人质并没有在使馆内部的交火中受伤。大使馆人质行动中也使用了MP5冲锋枪。在SAS特战队员发动强攻的同时,正在附近屋顶上进行实时直播的英国电视媒体,将行动的全过程直播给全英国的电视观众。当时正值晚间黄金时段,数百万名英国电视观众,亲眼目睹了这场堪比影视大片的营救行动。记录下了SAS队员攻入屋内的全过程,这使SAS名声大噪,成为自成立以来最为荣耀的时刻。


到20世纪80年代,同样面对极端分子报复的美国迫切需要为特种部队寻求一种冲锋枪,严格对比验证后,最后选定HK公司生产的MP5冲锋枪,MP5又从美国获得大量的订单,随后美国的反恐战争又让MP5的需求到了更广的范围。 MP5的广告有一句宣传语是“当生命受到威胁,你别无选择”。正如这广告宣传语一样,MP5差不多成了反恐怖特种部队的标志。



论产量、销量、知名度,MP5是枪械史上为数不多的可以与枪王AK47相比较的枪支。与枪王AK47一样被对战双方青睐认可一样, MP5冲锋枪被认为是“反恐标志”,那不算受欢迎。90年代在影视中就可以看到,恐怖分子的手中也出现了这款反恐利器。 1993年成龙的《城市猎人》,1997年沃尔夫冈导演的美国大片《空军一号》,2016年的巴巴克·纳加非,伊朗裔瑞典导演的电影《伦敦陷落》,MP5冲锋枪成了恐怖分子的标配。《伦敦陷落》里,警察部门、恐怖分子双方用的甚至都是MP5冲锋枪。MP5形象也由此深入人心。



而在2009年的时候,中国北方工业就推出了中国版的MP5,这款中国版MP5冲锋枪被命名为NR08型,有固定枪托和伸缩枪托两个版本,枪管长225毫米,全枪质量3.2千克,射速800发/分钟 ,射9mm手枪弹,主要供出口。国内也有少量采用,目前装备某个直辖市反恐突击队。



游戏中的MP5冲锋枪也是游戏爱好者耳熟能详的武器,在射击游戏中,自从《半条命》游戏出现MP5以后,几乎每一款以现代战争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都少不了MP5的身影。



冲锋枪的霸主 MP5凭借它射速高,后坐力小,很高射击精度弥补了稍低的伤害,设计紧凑轻便的武器为世界各地的特种部队所选用,此外,多国的军队、警察都将其做为制式枪支。其强大火力能在瞬间内打败负隅顽抗的对手。较高的精准度实现有效火力压制打击,使其称霸战场。直到现在,MP5系冲锋枪依旧为大多数国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