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塞佩 罗西(朱塞佩罗西)

直播吧9月12日讯 意大利新星尼科洛-扎尼奥洛左膝韧带遭遇重伤,前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致信扎尼奥洛,鼓励他勇敢走出伤病阴影。

朱塞佩-罗西生涯里饱受伤病困扰,球员因伤病等原因辗转于足坛多队,目前正效力MLS皇家盐湖城的他通过迪马济奥官网,向扎尼奥洛送上了祝福。

罗西在信中写道,“亲爱的尼科洛,我能理解你这段时间的痛苦及空虚。我理解你正叩问自己的许多问题,许多求不得答案的问题。我们必须始终铭记,我们和家人所做过的一切,必须记得我们孩提时代就有的梦想。”

“这是我们闭上眼睛时需要铭记的事,想象着身处世界上最美丽的球场,所有的牺牲都是为了踢上世界上最好的足球。”

“记住这一切,你会有振作的动力的,你会有面对所有潜藏苦难的动力。因为没有比踏上球场更美好的事情了,带着激情去吧,去做这件你所热爱的事吧,加油,尼科洛!你会回来的!”

在下周前往奥地利因斯布鲁克进行膝盖手术,球员预计将伤缺半年。

(水佐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