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兔电商是什么(米兔是什么-)

最近笔者在某宝入了一款指尖减压神器,价值9.9的手指魔方,说到这,很多人一定以为是小米家的指尖积木。因为前不久在小米官网就悄然上架了一款同样价值9.9的指尖积木。虽然名字有所差别,但是原理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通过不同形状的积木拼搭,形成一个可以任意无限翻转的积木立方体。

当然和小米的指尖积木相比,笔者这款积木只能算是山寨产品,因为它连基本的产品信息也没有,只是由不知名的积木拼装而成。而这些积木的形状,其实也都是常见的形状,而我们缺的只是一张拼装说明书。

再看这款小米旗下的米兔指尖积木,成品后的形态同样是一个小小的立方体,同样可以无限任意翻转。只不过唯一不同的是,它的积木数量相对更少,而且积木的形状最大的白色积木是小米独特的设计。

或许考虑到可扩展性,米兔这款指尖积木还可以同时几款放一起进行组合,比如官网这张图片。可以说,在可玩性上,米兔指尖积木会更高一点。而且同样的价格,就冲小米这个品牌,也会成为不少用户的首选对象的。

米兔指尖积木和很多同类产品一样,被定义为指尖减压神器的美名,而其对于玩家来说,只不过就好像当年学生时代的转笔,以及现在流行的指尖陀螺,把玩之后总让人停不下来。虽然米兔指尖积木只是在其他同类产品上进行了稍许改良,不过依然维持9块9的价格,不管对于米粉还是普通用户,都是具有一定诱惑力的。

不过近日在某电商看到,官网定价9块9的米兔指尖积木,居然出现了高达59块的价格。虽然销量为0,不过其中一家售价25块的店铺,却高达40条的评论。

来自某用户的评论:对于价格的问题,非常奇怪,小米官网加上邮费也只要19块,为什么这里却要25块。

如果说像小米热销手机一样缺货倒也算了,而这个在官网本身就敞开销售的产品,为何第三方也有勇气卖出如此高价,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对于小米旗下的产品,你会选择在官网购买,还是其他电商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