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7无锁什么意思啊(苹果7p美版无锁是什么意思)

近期,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Xs Max 让发烧友们激动万分,但高昂的售价却让小伙伴们望而却步,但此次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好消息是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美版无锁的iPhone。

所谓的美版iPhone分为两种版本,一种是受到美国网络运营商限制,只能用规定的SIM卡才能正常使用的手机,这种iPhone称为美版有锁机。 另一种为美版无锁机,是指没有任何的网络运营商限制,可以任由用户自由选择想用的网络运营商SIM卡,无锁版支持移动、电信、联通三网4G,与国行一样。

值得大家放心的是美版无锁机既永久的无锁机不用担心后期手机会被锁死而无法正常使用。但是唯一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美版无锁机在国内是不能保修的,购买该机需要保修的话就得联系卖家帮忙发往美国进行售后了。小编的看法是如今苹果手机的质量大家都看在眼里,正常使用是不会在一年内就出现问题的,并且有了解过iPhone手机的用户都知道,iPhone都是在国内生产的,所以美版也是一样的。

无锁版的苹果手机与国行手机使用体验完全相同。可以随意升级固件而且不必考虑信号破解的问题,解锁,激活以及升级系统都可以随心所欲。

为什么推荐美版无锁机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售价比国行能便宜很多,美版无锁机免去了国行机高昂的纳税。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对美版无锁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我们国内想要购买到美版无锁机最简单的路径就是通过手机淘宝来进行购买。

其实呢近期考虑换机的小伙伴,相信对新出的3款iPhone和去年的iPhoneX都有了一些对比。小编的个人看法是推荐大家购买去年的iPhoneX,下面小编就大致说说购买iPhoneX的理由吧:

1、 首先大家通过发布会也看到了今年的新款iPhone在外观和性能方面和去年的iPhoneX差别不大,iPhoneX的A11在应付接下来2年内的游戏是不成问题的,并且如今随着正式版的iOS 12系统到来更是如虎添翼,充分的展现出A11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性能的强劲表现。

2、 除了iPhone XS Max和iPhoneXr外,外观几乎和iPhoneX一样的iPhoneXs是最不推荐购买的,除了CPU和多出来的一种颜色外你找不出他们的任何区别,就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来iPhoneX的外观至少在今年也是流行的。在不追求特大屏的Max的情况下5.8寸其实更适合使用,一个手也能轻松操作。

而iPhoneXr虽然售价让人更容易接受但是存在一些问题下面图片便是iPhoneX和iPhoneXr的详细对比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 iPhoneXr的优势为更好的续航更好的CPU以及双卡双待功能,但是它的缺点也很多在这个1080p手机屏幕分辨率起步的时代它居然用的是低于这个标准的分辨率并且用了更大的6.1寸的LCD屏幕,边框更大视觉方面没有iPhoneX好,少了便捷实用的3D touch功能 ,单摄像头。所以在不追求双卡双待的用户还是更推荐选择购买iPhoneX。

从以上大致对比得出在除了大屏幕的iPhone XS Max外iPhoneX依旧是值得购买的机型。

美版无锁的全新iPhoneX售价为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