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张亮的老婆(张亮是模特吗)

张亮事业的真正春天,恐怕并非成为国际模特,而是在受邀参加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

那一年,张亮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受邀的嘉宾,他是无比幸运的。

那时候韩国的亲子节目盛行,而国内却还没有一档亲子类节目。芒果卫视筹划的《爸爸去哪儿》算是开了个先河。

节目导演谢涤葵邀请了五组亲子参加。他们虽然并非个个都是名气最高的国内一线,却也全是大有来头。

林志颖,台湾偶像实力演员歌手,是曾经风靡亚洲的不老男神。

郭涛,娱乐圈内的演技实力派,正儿八经的老戏骨。

田亮,昔日“跳水王子”奥运会冠军,全国人民的英雄。

王岳伦,节目主办方芒果台一姐李湘的老公,实打实的娘家人关系。

对比起来,也就只有张亮带着儿子上节目显得有些没有道理。

那时候的张亮,几乎没有人认识。他不过只是在时尚圈的一个模特而已,名气很小,基本没有在电视中亮过相。恐怕没有介绍,其他四位爸爸都叫不出他的名字。

所以节目热播以后,很多观众们都非常不解,为何节目会邀请一个名不经传的张亮?难道他是有什么后台跟背景吗?

《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为什么会请张亮,其实也不是完全没道理。要知道,当时很多明星结个婚都不愿意公开,别说什么带着孩子上真人秀了。所以邀约明星,本身就存在一定的难度。

至于这个节目播出后会达到什么效果,是会像韩国那样火爆,还是不被观众接受,节目组自己都不敢确定。

只能说,邀请什么嘉宾,都只是试水而已。

只是没想到,《爸爸去哪儿》不负众望的红了,芒果台用数据证明了实力,它不但打开了新的收视狂潮,更开启了国内亲子节目的新领域。

之后蓝台等多个频道也纷纷效仿,出现了《爸爸回来了》等其他的亲子节目。

而张亮也在被试水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人气,他跟着节目一起红了。

而其实张亮靠的也不全是运气。受到质疑的张亮,也是在节目中用他的方式,证明了自己。

他温柔体贴,不但跟自己的孩子天天亦父亦友,相处融洽,他跟别的孩子也相处得非常愉快。他们是几个家庭中,父子关系最和谐融洽的一组。而天天的懂事也证明了这一切。

而且因为张亮当过厨师,他还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一流的厨艺,分分钟碾压别的煮个面条都不会放盐的别的嘉宾爸爸。

在教育孩子方面,在自理方面,甚至在为人处世方面等多方面,张亮都表现优秀。

并且在大家的赞赏声中,他还得到了李湘女儿王诗龄的极大肯定?

节目中王岳伦试探性询问女儿王诗龄最喜欢谁的爸爸的时候,王诗龄脱口而出:“张亮”。

当时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张亮的老婆寇静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给这样的男人。”

同时也有很多女性观众,指着自家老公忍不住吐槽说:“那是别人家的老公”

可见当时张亮有多受欢迎,大家对张亮的评价有多高了。

《爸爸去哪儿》之后,所有嘉宾都身价暴涨,什么片酬什么通告费都跟着水涨船高了。而星二代娃娃们,也开始红遍大江南北。

第一季结束之后,有很多明星都争抢着想上节目,一方面好给自己提提人气,另一方面给自家的小孩也铺好一条前途光明的明星之路。

而原本无人认识的张亮也是粉丝暴涨千万,事业迎来了巅峰时刻。

大红的张亮,被很多综艺节目以及导演找到,于是他正式进入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他做起了演员!

完结了《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最后,很快张亮又上了新综艺,并且他还接连参加了《爸爸的假期》《不期而遇》《doctor》等多部电影以及电视剧。看得出来,他真的非常着急想要成为大明星。

可是粉丝暴涨到两千多万,只能证明他参加综艺以后涨了人气,但是想要成为演员,最基本的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应该具备的演技。而张亮从来不知道什么是表演,他没学过。

如何作为一个合格的奶爸,张亮知道。他也是因为被大家认可自己是合格的奶爸才有的人气。可是作为演员身份的张亮,却似乎怎么都得不到观众的关注。

他演出的片子,几乎激不起什么大浪花。

另外,当时还有网友扒出了张亮跟一个女网友疑似有亲密互动,疑似对婚姻不忠。

不过该女生很快就在网络上澄清了自己与张亮的关系,不过只是合作而已,并非大家想象中那样,这乌龙绯闻才算过去。

不过,张亮在2019年做了一件事,让他的事业迈入了更艰难的境地。那就是张亮突然主动发微博声称自己与妻子寇静已经于2017年离婚。

当时“张亮跟寇静离婚”的话题一下登上热搜,引起一片哗然。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丈夫好爸爸也离了婚?张亮成了众矢之的。

可是两个人离婚的原因,张亮却没有交代。

原本随着《爸爸去哪儿》结束,大家好像很久没有关注他了,而这次的离婚消息,更是让他的人气跌到了低谷。

宣布离婚后不久,有媒体拍到张亮跟一神秘女子逛街买珠宝。而就在网友们想要为寇静声讨瞎眼嫁渣男之时,网友们居然发现,这个神秘女子不就是寇静吗!

所以,是离婚后复合,还是压根就没有离婚?

网友们纷纷觉得自己被耍了。甚至还有网友大胆猜测,两个人假离婚是因为购房受到限制而采用离婚的方式解决。

可是不论如何,大家对张亮早已经没了什么期待。这样的新闻,只会让他的事业“再创低峰”。

2021年3月份,张亮点卡在社交平台上卡点为寇静庆生,并晒出蛋糕,网友们已经不想再讨论他们的离婚真假了。

他们离婚却生活在一起,一起照顾孩子,一起庆生,一起逛街,动态依然互相关注,就连财产都没有拆分。

离婚,只是对外宣称离婚而已。

而张亮更是曾在宣布离婚的时候就说过,大家不要为他们夫妻担心,透露他们没有夫妻不合。

所以他们两个人的“离婚”,跟大多数老百姓以为的“离婚”,是不一样“离婚”。

对此,不少网友说:“离婚离了个寂寞?明星结婚看不懂,离婚更看不懂。所以离婚是买房还是炒作?”

不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反正张亮的事业跟口碑,早已经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如意了。他好爸爸好男人的形象,早已经消失殆尽了。

是张亮运气爆棚,被一档爆红的综艺砸在自己的头上,因而打开了他的知名度,更打开了他的演艺之路。可现在再提及张亮,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在干嘛了。他的事业一落千丈,从爆红再次变回小透明。

那么究竟张亮现在在干嘛呢?究竟还有没有希望再回到事业巅峰呢?

其实,张亮尝试过别的综艺,想要维持人气,也的确很想转型做演员,拍戏比做模特挣钱快。可道理他都懂,这些他都尝试过,但是却都失败了。

在娱乐圈,想做演员却没有作品,演技又差,怎么可能站得住脚跟?

在网友们的吐槽声中,张亮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渐渐没了信心。

可是没有信心,并不意味着什么都不做。

现在的张亮当然明白这些道理,他其实已经给自己找到了新的人生定位跟方向,那就是话剧。

近两年,张亮一直在话剧的舞台上磨练功底,学习表演。2019年他参演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部话剧《还弹吉他吗》,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杨超越说:“混不下去,大不了就拍戏。”

章子怡说:“演员是一个门槛很低的职业吗?为什么人人都要做演员。”

成为演员,是张亮想要继续吃娱乐圈的饭的唯一出路。门槛高低他可能不去深究,但是想要出头,他也就只能凭借自己一点点努力学习,默默积累经验,成为一个有演技,有作品的演员。

只是想要真的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真是任重道远。

值得大家思考的是,张亮从最初的厨师到汽车销售,到成为走向国际舞台的模特,再到进入娱乐圈大红,再到人气大不如前而,而想要向演员转型。一路以来的张亮都不甘心停留在原地,都不满足于现状。

不肯原地踏步的他,虽然已经不再像《爸爸去哪儿》热播时期那么风光无限,可是即便人气下滑,他还是知道自己的出路在哪里。虽然一开始尝试各种拍戏是着急了点,但是他是那种决定做一件事,那就静下心来去努力完成,并在一次次前行的道路上突破自己的人。

可能现在的张亮早已经是娱乐圈里的小透明,很多人说他已经过了气。而现在他也还是没能用什么代表作品说话,但是如果再给他一点时间,想必还是会有一个好结果吧!

希望张亮可以在话剧的舞台真实地学到东西,早日再一次回归荧幕,用自己的演技实力,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的同时,证明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