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天使(赛尔号天使是谁)

地天使精灵解析

属性:远古·地面

这个属性算是一个高开低走的典型属性了,最早是守护神泰坦的专属属性,后期虽然没说是烂大街但是也上线了各种杂七杂八的精灵,不过这个属性的防守面还算是不错。

打击面:最高克制倍数仅有1.5倍,而且大部分克制属性都是非常冷门的属性,是非常狭窄的一个打击面,总体打击面不是很好。

被打击面:主要被冰系及其衍生属性克制,尽管被冰系4倍克制,但是众所周知冰系这个属性被环境严重压制,目前基本见不到冰系精灵了,而其他热门属性最多的也就是被神灵系和圣灵自然1.5倍克制,大体上防守面非常不错,没有太多天敌。

种族值:735总和

和上次出场的核天使是一个系列的,在剧情中明显是炮灰级别的消耗型兵种,就这都拿来当主打了,而且种族值被赋予了735的高数值,不过废物基本是必然的。

分配上,从属性和形象来看就能猜到其高盾体低攻速型的分配,这种笨石头样子的形象很难不往盾体方向考虑,175的高体力和118的双盾给了其不低的扛伤能力,当然弊端就是122的超低速以及132的极低的攻击,很明显这个东西想要输出只能靠粉伤了。

魂印:岩

明显的肉魂印,不过少见的是这个魂印拥有对粉伤能力,同时拥有一定的扛红伤能力,总体上作为一个肉魂印还算可以,不过扛红伤的能力和续航的能力不是很优秀。

第一条(粉抗):固定伤害和百分比伤害减免20%,低体变成40%。在原本的35%抗性基础上继续减免,这个粉伤减免带来的优势能直接把索的468粉伤降低到374,也是一笔不少的减伤能力,如果魂印能自带续航就能明显看到优势了。

第二条(减伤):受到伤害高于300触发减伤,下回合对手攻击技能威力减半。这个减伤不是常驻效果,只有受到高伤害下回合才触发,触发的时机不是很好,这个非常驻效果也导致地天使的减伤能力不是过于优秀。

第三条(偷强):受到伤害低于300触发,偷取对手双防一级。该效果带来的收益不是很高,反而导致这个东西不刷睡眠就弱常,而切这种偷强效果对上索就没用了。

技能组

天使之岩爆(第五技能)消强赚两回合挡伤,这个效果看着还行,实则收益很低,本身这消强就没有太高的先制,而且挡伤的优势明显没有狮盔好,加上是回合类效果很容易被断掉。后手下回合对手先制减一,看似给岩天使带来了一定机动性,实际上给第五绑定一堆回合效果根本不是一个好主意;附加体力25%固伤,岩天使唯一有点输出的一个效果,但是效果微乎其微,输出依旧不足。

大地裂变(先三)断回合回满体力的效果还算不错,给岩天使带来相对不错的续航能力;先三绑定一个受击控不错,2回合受到攻击就概率石化,这可能是核天使少有的一个不错的技能,主要是这个控场还绑定在先三断回合身上就不错,可惜的是这个技能的回合效果依旧是过多。

岩天使之陨(自爆)与核天使一样拥有一个自爆技能,可能是天使系列的传统吧,自爆给对手套一个弱化加上给下只精灵套上一个盾和3回合回血的buff,垃圾自爆效果,效果太少也太鸡肋,强度较之常见的自爆技能来看太烂了。

地能汲取(强化)集成度很高的强化,可能由于一个技能位被自爆占据,这个技能集成了强化,回血,弹控,套盾四个效果,而盾被穿掉后也能带来200吸血和清除2技能PP,总体上这个技能的强度还算凑合,可惜没有先制能力。

亘古崩山拳(大招)处于强化状态先制+1,用处不大的效果,因为本身强化未绑定先二,与强化技能的联动性非常差,如果强化带先制地天使配合这个技能消盾就能迅速打出600固伤加上清除2技能PP,不过这也是地天使少有的输出手段了,600固伤已经算是其最高的粉伤了。

还是娱乐精灵,如果感兴趣收藏的话可以入手,但想练练的话还是不建议,萌新玩家可不要随意三孔谁都上哦!不过这次的BOSS第一关就高粉,没有先手还是真的难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