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战神(三阳太空战神)

(参考售价:450元 机器人身高:35.5厘米(炮杆拉伸可到39.5cm) 重量:1024.5克)

超大版本混天豹比较稀有,虽然四肢的分体机器人还是可以经常看到,但是主体机器人袭击极其少见,而且价格往往非常高,基本都是1000元以上,这个价位作者肯定不会去购买的,因为有价无市。横向比较,这个价格可以买很多好玩的其他玩具,比如超合金魂。好在作者在一个卖家里面已140元价格购买到了,得以完成最终的大合体。不过坦克吵闹一直没有收到,因此用了两个吉普车作为四肢,后面作者也补全了一个坦克,有机会在以后再给读者展示。

可惜的是还是缺了大合体的两个脚板和武器的子弹。不过目前这样作者已经很满意了。

四肢的机器人作者见过3个版本,这里面都进行了列举,一种是这里的单体A版本,包装上写的是“太空战神”,而且还有附带一个兵人的版本,包装上写的是“空陆特工队”。因为差别不大,作为一个版本就行归类,带兵人的版本在第一册中进行了展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去看看。第二种是双兵人的套装B版本,整体风格都是偏军绿色涂装。第三种就是C版本的配色。相对来说作者更喜欢第二种的配色。 可惜作者目前只有一个吉普车。

最后说一下,乍一看超大版本比放大版本高不了多少,但是组合完成后体积大很多,而且重量几乎为放大版本的1倍,实物见到后才会感觉到那种柜子的压迫感。

最后请大家记住上面的小人,以后会专门开贴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