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一局多少分(羽毛球一局多少分取胜-)

羽毛球混双比赛时间最长记录,一场比赛打了32个小时25分钟,打破了羽毛球双打最长时间吉尼斯世界纪录,看似很假,很破天荒,但却是真人真事!

这件事情发生于2014年10月12日至13日,由两名两名英国人(一男一女)、两名匈牙利人(一男一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四人打混双比赛,打了两天一夜,整场比赛耗时32个小时25分钟,创下了世界羽坛双打时间最长记录,这项纪录,已经得到世界吉尼斯认可,并记录到了官方网站上!

初次看到这个报道,别说很多羽毛球爱好者不相信,连我自己也不相信,打羽毛球两天一夜,打了32个小时,难道不吃饭?不喝水?不睡觉?不去厕所?好吧,就算你们能熬,能憋,但是,羽毛球比赛,三局两胜,一局21分,先得21分者一方获胜,就算打满三局,也就63分,能打两天一夜,这就有点太虚假了!

看了比赛才知道,四人都有着二十年的羽毛球球龄,比赛四人未见一次杀球,吊球,抽球,勾球,搓球等球路,全是打的高远球,你打给我,我打给你,这两人打累了,换另两人打,也不是不吃东西,另两个人打球的时候,不打球的两个人可以吃点东西,喝点水,去个厕所,但是睡觉是不可能的!

四人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并获得了十万美元的奖金,目前这项纪录还在,十万美元,合人民币60多万,两天一夜完成,怎么样?看到的球友有报名参赛的没?也去挑战一下世界吉尼斯双打最长时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