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2结局(我是特种兵2结局唐心怡)

由杨洋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播之中。该剧主要讲述了军人家庭出身的燕破岳(杨洋饰)在高考之际,参军入伍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因为这部剧实在是太上瘾了,所以笔者总是觉得它的更新进度实在过慢,于是笔者就去看了该剧的原著小说特种兵之特别有种。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可真是吓了一跳,因为45集《特战荣耀》原著结局有一个遗憾,2个惊喜。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一个遗憾

据原著小说的描述,燕破岳的父亲曾是一位侦查连的连长。他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撒手人寰了。后来,他的父亲给他找了个继母,名唤裴嫣嫣。

与大多数人印象中的继母不同,裴嫣嫣对燕破岳十分地要好,在自己怀有身孕还不止一次说过,不过有没有亲生的孩子,燕破岳永远是她最疼爱的孩子。

燕破岳当兵的原因有二点。一是因为受到了父亲和姥爷这两位侦察兵王,潜移默化的影响。二是因为他想要变强。

后来,燕破岳果真变强了,他不仅加入了夜鹰突击队,还组建了一支全员皆为精锐的始皇特战小队。

不过,燕破岳的变强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甚至在大结局处,燕破岳还遭受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失败。

在参加联合军演之前,秦峰就已言明,“始皇”和“踏燕”两支教导小队,将会在联合军事演习中,决出胜负。胜利者就会成为夜鹰突击队真正的教导队,而失败者,自然就应该滚蛋了。

正当所有人都认为燕破岳所带领的小队即将会取得最终的胜利之时,现实却打了大家一记响亮的耳光。“始皇”小队竟然出乎意料地输给了“踏燕”小队。

这个结局是真的挺让人意外,同时也挺令人遗憾的。毕竟,燕破岳前期的表现明明是那么地耀眼,而且又有主角光环加持,他不该输才对。

两个惊喜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福兮祸之所伏,祸兮福之所倚。身而为人,又有谁没经历过大风大浪,大起大落呢?如果说有,那只能说明你的阅历还不够,你的你年龄还太小。

在“始皇”小队解散之后,原著小说迎来了最后一章节的故事,也就是大结局。看了这最后的章节,轻而易举地就能发现故事的末尾处,存在着2个惊喜。

1、赵志刚康复

入伍之前,燕破岳有过三位师傅,绰号分别为邪魔、外道、魔法师。而赵志刚就是三者其中的一个。

在退伍后的第三个月,燕破岳去了医院探望久病在床的赵志刚,他并没有带水果,不过却带来了这些年来得到的所有的军功章和立功证书。

赵志刚对于燕破岳是亦师亦友的存在。在看到燕破岳因为输了一次演习就如此颓废,便随手拿起一枚勋章砸向了燕破岳。

燕破岳十分地诧异,甚至是又惊又喜。他没想到自己的师傅早就苏醒了。而又因为他这一气,原本只能动一动手指头的右手,竟然整条手臂都能动了。这倒也算是因祸得福。

2、燕破岳保送

对于燕破岳来说,赵志刚的身体得以好转已经是一件令他始料未及的事情了。但这却不是最令燕破岳吃惊的地方。

真正让燕破岳感到惊讶的地方在于这场军事演练,完全就是赵志刚一手设下的局。其目的就是为了挫一挫要燕破岳的锐气。让他知道信息对抗战的重要性。

燕破岳所带领的“始皇”小队是一支充斥着骄兵悍将的强队。他们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接受新型战术理念和知识的能力却很弱。如果想让“始皇”紧跟时代,那就只剩下先破后立这一条路可走。

因为只有破掉“始皇”无法容纳新型战术和知识的故步自封,拥有了海纳百川的气度,才可成为真正的精兵强将。为了尽快地实现这一目标,赵志刚和秦峰商量着,将燕破岳保送进了国防大学去学习信息对抗战。

以上就是45集《特战荣耀》原著结局,一个遗憾,2个惊喜的具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