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桃花冲(英山桃花冲漂流)

放暑假了,你想带着爱人、孩子去体验一次刺激的漂流吗?我为大家准备好了6个大别山最适合漂流的地方,赶紧点赞收藏吧。

1黄冈毕生大峡谷漂流,位于黄冈市英山县毕升大峡谷风景区,被誉为“华中丛林第一漂”,落差288米,也被称为“勇士漂”,胆子大的选这里就对了。


2黄冈英山桃花冲漂流,这里不仅风景绝美而且水质堪比矿泉水级别的。


3黄冈大别山天堂峡谷漂流,168米超大落差全程既可感受澎湃而又刺激漂流,又能在自然生态环境中享受一流水质的无穷魅力;



4黄冈红安对天河漂流,全程落差143米,被誉为“瀑布上的漂流”。它位于国家4A极风景区,森林覆盖率很高,不用担心晒伤了。


5黄冈麻城天景山漂流,按国家4A标准设计的全国首创的峡谷飞瀑,河道全长5.8公里,水面落差达260米,以险趣著称,被誉为“华中落差第一漂”


6黄冈罗田进士河漂流,90%都在树荫下漂流,河道全长6公里,落差高达187米,其中最大落差17米,最长滑道近百米,全程大小落差42处,险滩35处,漂流以其原始幽深的森林风光,惊险紧张与轻松荡舟交替的漂程体验,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特点。


这个夏天就来一场“美景如梦归自然,激流当歌品人生”的漂流盛宴吧。你觉得大别山区哪个漂流最好呢?欢迎评论区留言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