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加盟网(中国特许加盟网)


项目名称 : 盟享加 | 中国特许加盟网 / 行业组织VI设计&吉祥物设计

项目地点 : 中国·北京

品牌持方 : 北京智信恒成展览有限公司

设计团队 : 心铭舍品牌顾问公司






















中国特许加盟展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唯一指定加盟平台,是国内唯一由权威行业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专业加盟展。从1999到2019,已连续举办22年55届,累计服务参展品牌7700+,专业投资观众138万人次以上。以规模大、品牌多、行业齐、权威严选,享有“国内加盟领域风向标”的美誉。

中国特许加盟网,是基于中国特许加盟展强大的行业背景、丰富的加盟产业链资源,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支持下,建立的服务于全球加盟产业链的数据信息技术公司。以加盟产业链数据分享平台,让包括投资人、特许品牌商、专业服务提供商和专家、学者以及其他人士在内的所有参与者,都有享受成长或获益的机会,推动特许加盟模式的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为心铭舍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委托,打造的品牌形象与吉祥物设计。























中国特许加盟网品牌形象设计 by 心铭舍品牌设计

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