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0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11000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欧元)

足球明星们的收入非常丰厚,但是像C罗这种没事就送礼物的却着实没有多少。这不,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大婚,作为伴郎出席婚礼的C罗就送给了门德斯一座形状像球鞋的岛屿作为礼物!

C罗买下的是一座叫Nissos Sofia的小岛,售价为400万欧元,位置十分隐秘,占地面积为43英亩。球哥掐指一算,差不多是2800万人民币啊!那些送车送房的,你们OUT了,看看人家真正的土豪,送的是岛!

▲门德斯:内啥,其实意大利更像鞋……

实际上,C罗不仅是皇马队中的当家球星,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圣诞老人”,给队友或球队工作人员送东西简直就不当回事儿。与曼城的国际冠军杯赛前,为了向俱乐部一线队工作人员表达感谢,C罗特意买了20部最新款的苹果手机送给他们。

▲球哥也不差钱,买20斤苹果送给大家!

去年年初,C罗捧得金球奖之后,他购买大批智能手机、苹果电脑,当做礼物送给皇马队友、教练组、体能师、队医等工作人员;去年夏天,在结束假期后,C罗给皇马工作人员准备了礼物——iPhone5S。他把这些手机送给平时在俱乐部很少抛头露面、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事实上,光是2014年,C罗就送出了四次礼物。5月份,为庆祝皇马夺得俱乐部第10座冠军杯,C罗拿出90万欧元给每位理疗师送一辆车,以表达对医疗组的感谢。在圣诞节前夕,用心的他向队友们送上了圣诞礼物——每人一块定制欧冠纪念手表。这块手表每块价值约为8200欧元。C罗送给每个队友的手表背面,都刻有队友的名字。

▲内个,贝尔收到了吗……

2011年,获得欧洲金靴奖的C罗没有忘记队友和教练们的贡献,获奖后他向全队每位教练和球员赠送了一个水晶球靴,以示感谢。拉莫斯将这只水晶靴放在自己的Twitter上,并写道:“这是克里斯蒂亚诺送给我们每个人的小礼物。昨天他提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也给那些心存疑虑的人看。”

C罗这样的好队友,球哥我怎么就没有遇到呢?有些喜爱送礼的球员,他们最好的选择是什么呢?答案是手表。

埃托奥曾经承诺,如果喀麦隆杀入南非世界杯,会自掏腰包给每个队友和教练组成员送上一块价值3.3万欧元的钻石纯金手表。随着喀麦隆顺利出线,埃托奥很爽快地兑现了承诺。埃托奥所送出的名表的牌子叫做“埃托奥的世界”,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奢侈品品牌。不过当届世界杯喀麦隆三战皆负,小组黯然出局。

▲埃托奥:都TM把表还给我!

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喜欢送别人表。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阿布与狂人眉来眼去,想让葡萄牙人重返斯坦福,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布曾赠送给穆里尼奥一只价值40万欧元,相当于35万英镑的手表。

▲穆里尼奥:老板,那只手上好像有点空哎~

尽管当年的5000万英镑先生托雷斯并没有在切尔西拿出具有足够说服力的成绩,但是出手大方的俄罗斯富豪阿布在托雷斯离开之后还是送给了他一块价值不菲的手表来表示感谢。这块手表价值3万英镑,精致的表盒中写着切尔西俱乐部送上的祝福,“谢谢你,费尔南多。”

▲穆帅:我的比你的贵10倍!

唉,那些土豪们送一块手表就跟我们请朋友喝一瓶水似的,我们还是不要大惊小怪了!不过,也有送手表送出事儿的。前中国足协主席南勇在接受调查期间就被查出,他多次收到球员、教练送出的手表。

郑智为了让南勇在自己转会英超查尔顿的转会中帮忙,送给南勇一块价值6万元的手表。李霄鹏为参加教练员培训班,送了南勇一块劳力士手表,价值也是6万元。前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送给南勇两块阿玛尼手表,价值7000元。还有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也送过南勇一块手表。在国字号教练的选聘上,王宝山为了能够当上国青教练,送给南勇一块劳力士手表……

▲南勇:原来他们是在给我送钟……

呃~~看来送手表不是很安全,那么就像伊布那样送游戏机吧!

瑞典人为俱乐部的队友们送上了一份厚礼:一个印有每位队友球衣号码和姓名,以及他自己签名的限量版定制xbox one游戏机。该机市场售价499欧元,这意味着伊布的花费将达到11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万元,这还没算定制费!

▲伊布:踢球、游戏都没对手,真无聊!

非洲刘德华曾经给自己俱乐部队友送过钻戒。2012年德罗巴送给每名蓝军队友一枚钻戒,礼物总值超过80万英镑,钻戒正面镶有钻石和蓝宝石,侧面有每个切尔西球员的名字、头像、号码和生日,还有“切尔西VS拜仁”、“4比3”以及欧冠奖杯图案,来纪念切尔西夺取2012年欧冠奖杯。

特里给国家队队友布里奇“送过绿帽子”,但对俱乐部队友,特里还是很具有人文关怀的。特里曾经送给每个队友一本书作为圣诞礼物。他是切尔西队内唯一想到送圣诞礼物的球员。在那本书中记录了切尔西夺冠历程上一些经典时刻。

不过,要说最绝的,那还是阿根廷人!在2010年8月爱尔兰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阿根廷被曝向对手每人送了一万美元,这笔钱用来干吗?——买梅西“平安”~~

▲梅西:吓死宝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