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08特发转债什么时候上市(127008特发转债股吧)

特发转债(127008)明日上市,申购当初,虽然正股质量一般,但是整体控盘程度高,尤其是大股东全额配售,叠加5G概念,加之溢价合适,给出的意见是少量申购。从实际发行结果来看,原始股东配售45.92%,没有设置网下申购,网上认购50.65%,包销比例3.44%.原始股东配售超预期,中签率低于预期,预计明日在获利的情况下抛压较重,资金承接有待观察。

目前特发转债(127008)对应正股特发信息(000070)价格为7.15,转股价值105.46,溢价率-5.17%。相比于发行当初,申购期间,溢价率数据安全垫小幅上升,前期叠加5G概念爆炒有过高光表现,随后大幅回落,缘于整体行情调整。属于同期发行转债上市最慢的一只,但是这是一只老庄股,整体节奏把握很好,公司应该是有备而来,上市前再次拉升,应该是胸有成竹的。类比于同类转债,理论价格应该高于106元,上市转债初期普遍价格偏低,预计开盘价格在105元上下,稍微留意正股动态变化,正股大幅拉升预计转债将会折价,高于105元坚决卖出,不宜长持,相比于存量转债性价比较低。由于申购持有转债,直接卖出,放弃低价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