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张幻影卡多少钱(一张幻影卡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包子,今天聊一下穿越火线首个强化型角色“幻影”吧,她也是CF首个防闪角色,很大程度上打破了游戏平衡,她的特殊属性和身材外貌在早期吸引了无数玩家的青睐。“幻影”是一支神秘的部队,在地狱般的训练中练就了一身本领,杀人于无形,被誉为藏在影子里的杀手。

幻影有着对闪光弹的抵抗效果,并可以跟闪光护目镜叠加。一般没有闪光护目镜的普通角色大概被闪6秒,幻影角色会降低至3秒,如果有装备闪光护目镜,普通角色闪2.5秒,幻影角色则只有1.2秒。可以说幻影的出现,彻底让闪光弹在穿越火线中成为了鸡肋一般的投掷物。当年的幻影角色保卫者和潜伏者外貌极其相似,很容易让玩家辨认不清,后来官方修复了这个颜色,这样的情况跟后来推出的堕天使如出一辙。

幻影不同于其他CF点角色,是要通过购买“挑战道具卡”,并在挑战模式击杀NPC有概率获得的,想当年小包子开幻影卡,氪金三千五百块,可以说是非酋一般的存在了,身边的朋友也有氪金五千元以上的。当初CF活动幻影有的玩家一张卡就开出来了,很多不夸张的说,开万元也未必能开出来的神奇角色。“幻影道具卡”的价格是1400CF点一张,装备道具卡数量越多,获得稀有角色几率越高,也就是说50张卡去刷挑战比10张卡去耍几率要高,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如果脸黑,那是真的很难开到。

幻影在CF早期是最强大的角色,之后推出了复仇者免疫队友手雷后,幻影渐渐退出了主流舞台,但不可否认,幻影开创了CF防闪角色的先河。曾经拥有幻影角色的无非两种玩家,一种是氪金土豪,另一种就是超级幸运儿几张卡出角色。很多人说幻影是昂贵的角色,但也有很多玩家因为抽到了幻影觉得幻影并不值钱,但幸运的人只是少数,当年CF大火的年代贴吧里到处都是一张卡出幻影的言论,可想而知游戏当年多么火爆。

小伙伴们的幻影是如何得到的呢,都来刺激笔者我吧,那真的是一段惨痛的回忆,也希望大家点个赞安慰一下,毕竟幻影现在已经很少见了,但这个角色改变了一个时代,幻影虽然不再神秘,但依旧在我们心中,感谢大家支持,记得关注CF小包子的视频,我们下期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