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x前后胎压多少合适(190r胎压多少合适)

现在汽车是越来越多了,随之路也是越来越堵,玩摩托车成为了不少朋友的最新选择,一是经济,二是可玩性更强了。对于一个摩托小白选一个入门的好玩的车就十分必要了,本田战鹰190X是不少摩友的推荐,一是质量可靠,二是排量也够用,可玩性也十足。然后,我作为一名拿证2个月的小白,就提车了。落地大约1万7吧。杂七杂八的费用都算上了。

这款战鹰190X是新大洲本田联合出品的,从前两看和本田非双有异曲同工之妙,很多摩友把战鹰190X称作“非洲小单缸”。

骑行了大约1个半月,就开始进山压弯,这次进山头一天看了一晚上推胎压弯的教学视频,第二天这一路上都在自己慢慢感受,渐渐的发现用这种方法过弯速度可以很快,而且车子会有比较大的倾斜了,自己和地面也更近了一些,有点紧张,也有点刺激。

战鹰190X这个车,表现依然让人满意,市区通勤轻巧灵活,超车一点都不虚,周末跑跑山压压弯也够用,没出过啥毛病,12升的油箱加满上跑450公里还有剩余,这续航能力,真是去哪里都很省心。前碟刹很大了,给我足够的安全感。前避震也是用料十足,支撑有力。但是有的车友存在漏油的问题,我目前还没遇到,希望不要中奖。

骑摩托真上瘾,北京现是真的冷啊 ,可是我还是决定不封车的,只要不下雨下雪就一直骑下去。争取明年可以去摩旅!

最后也分享下这个车子的一些不足吧,说说我个人觉得190X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没有档显,对于新手还说不是很友好。离地间隙太低, 排气管真的离地间隙太小,下台阶和过坑洼还是担心被磕到,第三 没有双闪,双闪对于夜间骑车和穿入隧道真的太重要了。

战鹰190X的优点也是十分给力,提速快,动力十足。省油,我自己测试大约是2.5个油上下吧。而且有本田的血统,质量是不错的。

各有车友,有战鹰190X的车主么,分享下你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