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18花冠自动波值多少钱(花冠16自动挡多少钱)

花冠这一款车在当时还是非常畅销的一款车,包括现在卡罗拉1.6良好的口碑都是从原来的花冠所塑造起来的,但是如问题所说自动舒适版本,07款的花冠没有自动舒适版的这一个版本。

07款的花冠有1.8和1.6的车型,1.6的只有一款车型叫做自动经典,1.8的车型相对来说车型选择丰富度更高一些,有GL-i,GLX-i,GLX-S和最高配的电子导航版本。

我们就假设你的车型是最基础的1.6的自动经典版本,那么像07年1.6排量8万公里的花冠,现在按照市场价格来说,也能卖一个两万六七的价格,还是相当保值的。

如果你说的汽车是1.8的中配的车型,也就是上面说的GLX-i的车型。它的价格相对来说贵个几千块钱也就是3万块钱左右,但是动力方面比1.6的车型要更好一些。

再说一说关于使用方面的问题,虽然说日系车稳定耐用,简单好修,但是并不代表它不出问题,所以说其实是花冠,它整体的耐用性是比较好的,但是,07年的车到现在已经12年13年的时间,一些整体的零部件老化的也已经差不多了,耐用性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

这几天我找了一辆09年的凯美瑞,6代的凯美瑞,这辆凯美瑞公里数比较大,虽然说凯美瑞故障率比较高,但是这一辆车在买了以后,换了4条轮胎,换了空调压缩机,换了汽车发动机曲轴下面的平衡轴,换了转向助力泵,换了方向机。

所以我只有一句话,虽然说07年的花冠,它的耐用性还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新手购买,出现了问题你不知道怎么维修,很有可能被心不正的维修师傅宰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