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朗逸能卖多少钱(08款朗逸能卖多少钱)

上一代大众朗逸是相当成功的一款车型,很长时间内都是销量排行榜前三名的车型。虽然上一代朗逸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并被网友戏称为“德原朗”,但仍然阻挡不了中国消费者对它的极度喜好。


上一代朗逸是基于大众老的PQ平台而来,由上汽大众进行车型开发,上市于2008年,一直卖到2018年新一代MQB平台的朗逸上市,整整卖了十年。给上汽大众和德国大众都贡献了丰厚的利润。


虽然基于MQB平台的全新一代朗逸已经上市一年多了,但上汽大众最近又打起了上一代朗逸的小算盘,推出了朗逸启航版车型,全系指导价为9.99-12.29万元,整体低于MQB朗逸。

朗逸启航版的造型设计基本上与上一代朗逸相同,一些细节处进行了少量的修改,内饰也是老大众的风格,目前看是显得比较老气了。轴距仍为2610mm,一个很入门的水平。


朗逸启航版全系均配备的是1.5L自吸发动机,基本够用的水平,自动挡是6AT。全系标配ESP和后雷达,全系卤素大灯,全系没有中控大屏,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三自动”也全系没有。一共有风尚和舒适两个配置,风尚仅2个气囊,舒适有4个气囊。


整体看,朗逸启航版的配置很基础,说不好听点就是比较低。当然,朗逸启航主要是满足一些想买一辆看起来大一些的大众车型的消费者。技术老点、配置低点他们并不在意。更多他们是看中大众这个品牌。


而且朗逸启航终端优惠之后,相信主力车型会在8-9万元之间,甚至可能更低,这也将抢占一些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的市场。因此,朗逸启航版是上汽大众发挥PQ平台余热,与自主和韩系抗争的一枚棋子。从战略角度看,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