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l汉兰达真实油耗多少(汉兰达27的真实油耗有多少)

丰田汉兰达真实油耗被晒,车主坦言:其实早有预料。

我是北京车主,提的是2022款双擎2.5L四驱尊贵版7座,裸车价格为32.9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729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辆车:我平时喜欢去公路旅行,但是我不想选择一辆昂贵的车,这会给我带来一些压力。经过综合评价,这款车性价比很高,尤其是它的外观在我的审美视野中是长的,所以我最终决定买这款车。

外观:这款车的整体设计是运动时尚的。我对这辆车外观的第一印象是它是一辆跑车。这种犀利的大灯和轮毂的动感都符合我的审美需求。也是自吹自擂,这款车的钣金做得非常好,从车漆到车身的连接都做得非常细致。

内饰:内饰的做工可以说是相当精细,尤其是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让人感觉高档又智能高科技。更值得称赞的是新车的内饰材料没有异味,这是很多国产车做不到的。

​空间:这辆车有七个座位。总的来说,前排五个座位的空间是足够的。毕竟正常情况下不会超过五个人。有时候一家人出去公路旅行,人可能会多一点。与其他七座相比,最后两个座位没有太大优势。

动力:这辆车是双引擎的。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优点之一是启动速度非常快。而且与燃油车相比,这将大大降低车辆成本。而且不会影响它的威力。我在使用这个的过程中有过深刻的体会。尤其是在路口起步加速的时候,没有一点挫败感,一踩油门车就像箭一样冲了出去。

控制:说起这辆车的控制,由于我没有太多的驾驶经验,只能和教练车比较一下。这款车的转向非常精准,而方盘的手感非常好,转弯很轻,没有漂浮感。刹车灵敏,轻轻踩刹车就能达到目的。

​油耗:我拿起车没多久,这辆车的平均油耗是7.1油时,这让我很满意。毕竟油耗应该比该节省的该节省高一点。

舒适性:在舒适性方面,最突兀的感觉就是座椅的材质舒适。高速跑步时,胎噪和风噪不明显,环境可以保持安静。减震效果稍显不足,跑山路会有颠簸。

性价比:买这辆车的时候正好赶上厂家搞活动,还送了几个保养礼物,所以对当时这辆车的购买价格非常满意。可以说其他车型在同价位是做不到这一点的。经过综合评价,其动力、性能、外观、操控都优于同价位的其他车型。我很喜欢这辆高品质的车,希望它能陪伴我走上成功的道路。

​最满意:说实话,这款车最让人满意的就是外观。因为刚拿起车,对其他方面了解不深。对于我颜控来说,买车一定要选择最吸引我的一款,因为他独特的设计深深吸引了我。

​最不满意:从预约到取车的时间有点长。看到你每天在群里晒太阳,感觉有点痒,不过还好我的速度还算快,而且有很多朋友在我之前就预定了车,还没提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