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的联合卡车多少钱(联合卡车价格)

首先登场的是新U系480马力6×4牵引车,这款车作为联合卡车2015年新推出的拳头产品之一,采用联合动力YC6K12发动机,凸显大马力优势,同时匹配法士特12挡变速器,800升大容量邮箱,更适合长途快速物流需要。

新U系480马力6X4牵引车

下一辆新U系6×2R牵引车想必大家也不陌生,没错这辆车就是刚刚完成不装淋水器、不踩刹车挑战西南魔鬼长坡的联合卡车驾驶体验之旅的挑战车型,采用联合动力YC6K12发动机,配备皆可博缸内制动、液力缓速器、盲区监测系统、航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先进技术设备,使得该车在获得卓越动力性的同时也具备了足够高的安全性。

新U系460马力6×2R牵引车

下面介绍的U420 6X4牵引车则是联合卡车的经典车型,在2015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上摘得年度牵引车大奖以及年度节油牵引车大奖。主办方站在行业客观而专业的角度,对联合卡车U420的颁奖辞这样描述道:“在本次测评过程中,联合卡车U420牵引车在噪声抑制、制动性能及 节能水平等方面表现优异。其驾驶室安静舒适,发动机与变速器匹配协调,传动效率高且能耗低。再加上前视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多项先进装备的应用,使得U420在测评过程中表现出色,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8X4渣土车

在展台前最为耀眼的白色8×4渣土车,是2015年联合卡车携手驰田金钢推出的国内首款8X4短轴距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搭载联合动力34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器,采用奔驰技术双级减速铸造后桥,重载能力更强。同时作为一款短轴距车型,结构更为紧凑,这就意味着在城市街道行驶机动性更强。

V系6X2牵引车

联合卡车V系牵引车是针对国内煤炭运输、城际散货物流、港口集装箱运输等市场需求针对性开发出的经济型重卡,采用联合卡车最新设计的V平台驾驶室,在保证舒适度和安全性的同时,自重更轻,车辆更实用、更经济。

编辑:赵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