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城(刘连城书法价格)

要说今年看古装剧,最让小兮记忆深刻的一个怪圈,莫过于是古装丑男了。以往偶尔会出现一两个长得丑的,影响不太大。

但今年,首先是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古装美男,都是一些以前见惯了的面孔。但是,多了很多,古装丑,却演主角的。

从而,导致我记忆深刻,怎么也忘不了。本来小兮特别爱追古装剧,今年都快把幼年时期追过的剧,又全部重看了一遍。

没办法,新出的剧,实在是找不出帅气又新颖的古装美男了。现如今的古装剧男主质量,既没有二郎神的丰盛俊郎,也没有童博的儒雅帅气。

论潇洒飘逸,我更迷恋童战。书生气,我更喜欢公孙策。虽是白面书生,却自带男子气概,并不娘气。

也不知道,为何现在的古装剧,质量差到这般地步。越看现在的古装剧男主,我就越是怀念林心如。

以前就知道嫌弃林心如的剧,玛丽苏,狗血又雷人。如今再看,我发现我宁愿去看她的玛丽苏。

现在的剧,剧情没有,颜值也没有。至少,她的剧里面,都是古装美男啊。比如《倾世皇妃》。

一孟祈佑(严宽)

这部剧的男主角,是由严宽饰演的蜀国大皇子孟祈佑。严宽的古装颜值,绝对是一绝。

当年的电视剧中,还不似现在这般,美颜滤镜横行。严宽在剧中的妆容,也并不浓烈。

眉眼端正,男子气概十足。比起油头粉面,我还是更爱这种,自身气质十足的古装男星。

不过,严宽就算是演浪荡子,也自有一股不一样的风韵。尤记得,当年在《美人心计》里,他不过是一个客串,但也达到了惊鸿一瞥的效果。

二刘连城(霍建华)

霍建华的古装,自是不用说。他在剧中饰演的刘连城,是北汉的皇帝,对马馥雅痴心一片。

他的出场,几乎每次都是一身黑色的大貂。但是,他是真帅。身姿挺拔,如玉如松。不似有些人,穿个貂,穿出了熊一般的气质。

这里指谁,大家自行体会吧。说多了,又该说我拉一个踩一个,是在黑谁了。

言归正传,虽然霍建华现在很少出来拍戏了,但他以往的古装,从不让人失望。不论是冷酷的归海一刀。

还是稳重冷静的蜀山弟子白豆腐,还是痴情不悔的刘连城,每个古装,都有不同的帅气飘逸。

三马度云(茅子俊)

茅子俊在这部剧中,饰演马馥雅的弟弟马度云。因为楚国易主,他与姐姐与兵荒马乱之中失散。

马馥雅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护着。但马度云不同,他的一生,很悲惨。被人折磨,训练,从而性情大变。

为了复国,他不惜一切代价设计众人。唯独他对刘连思,是真爱。可惜了,他始终是作孽太多,且命运并不眷顾他。

最终,他惨死在了自己的亲姐姐,马馥雅手里,结束了他悲惨凄凉的一生。茅子俊那个时候虽然年轻,但演马度云,是真不错。

有种病娇阴鸷的感觉,但由于他长得也不错,就算是病娇,也自带一股令人怜惜的感觉。

四惊鸿一瞥

《倾世皇妃》这部剧中,就连打酱油的角色也不一般,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赵匡胤这个角色,竟然是由乔任梁饰演的。

还有杜俊泽饰演的楚国侍卫奕冰,同样是《美人心计》里面的老熟人,从吕禄到奕冰,他一直都挺不错的。

还有王雨饰演的孟祈殒,作为梅妃之子,蜀国的二皇子,他颇受宠爱。不过,他素来儒雅,不爱争权。平日里打扮,也自有一股儒雅俊逸之气。

这部剧主角也好,配角也好,年轻演员,随便拎出来一个,都是不差的。哪像现在,看完整部剧,都难找出一个长得不错的演员来。

不得不说,林心如的颜值审美,是真的绝。剧情跟颜值,总得抓一个吧。两个若都没有,那一部剧该怎么看?你们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小青娱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