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代雅阁20t多少钱(十代雅阁20t多少钱)

前不久,本田发布了旗下的十代雅阁车型,看后不由让小编一惊,并没有因为它摆脱了现款中庸的外观设计而惊讶,也没有惊讶它使用了德系内饰设计,而是它的动力总成搭配确实让小编惊讶不已,甚至充满了好奇心,在国内一直流出者这么一段话“买沙发送车的日产,买车标送车的大众”,难道这次本田会买发动机送车了吗?

近日,一位在北美地区留学的朋友就在当地花了2.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6万)都得了这款本田十代雅阁车型,在小编多次要求下朋友总算给发了几张北美版的本田雅阁车型,从整个车辆的外观上看与国内的十代思域较为相识,整个前脸使用低趴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非常激进,发动机盖的采用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视觉效果,U字形的中网格栅设计,中间一条较宽的镀铬件与两侧修长的大灯连接在一块。

来到车辆的车身侧面,尾灯出勾勒出一条笔直而硬朗的腰线延伸至前大灯位置,该腰线使得该车的侧面看上去更加的修长动感,整个车身呈现出俯冲的姿态,为了能更好的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氛围还配置了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车窗四周都使用了镀铬件进行修饰。

层次分明的尾部设计,使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元素,仅仅使用了几条修饰线进行修饰,尾部上方还配置了一个凸起的小型扰流造设计(个人感觉仅仅是装饰,并起不到任何的扰流作用)两侧的尾灯造型与十代思域采用了一至的设计元素,圆润的后保险杠内嵌入了矩阵式双边共出排气。

内饰方面,刚才在文章的开头就提到了,本田雅阁的内饰并无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而是使用了偏向德系的风格设计,稳重大气而不失奢华,中控台上方配置的一款悬浮屏幕看上去就显的比较LOW了,整个内饰都是偏向实用设计,变为过多的华丽配置。

凌乱的发动机舱内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了CVT变速箱,可输出192匹最大马力和最大260牛米这样的数据看上去非常的不错,而国内版雅阁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和CVT变速箱,其中1.5T则与本田CRV动力一致,而2.0T与本田冠道动力一致仅仅是变速箱不同。

小结,目前国内已经出现了本田雅阁的全新路试车型,预计在年底上市或者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该车的到来后国内的B级车市场恐怕又会引起一场竞争激烈的竞争,例如,全新大众迈腾,大众CC,帕萨特,别克君威,第八代凯美瑞等等车型,个人感觉最有竞争力的空间就是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这两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