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原装电池什么牌子的(苹果4s原装电池什么牌子的)


前几天因为住在隔离酒店,汽车有将近七天时间没有开,等从隔离点出来的时候出现状况了,车门无钥匙进入居然不能用了,只能用钥匙解锁车门。坐进汽车,一种不祥的感觉油然而生,果不其然,点火启动,汽车没反应,提示“12伏蓄电池电量不足,通过行驶充电”。没办法,只能求援,搭电启动了。


在经历一二十分钟等待后,救援人员赶来了,经过检查,电瓶只有17%的寿命了,对于带启停功能的车,电瓶使用寿命一般为3-5年,我这车正好三年差一个月,想想也正常吧,如果想继续用,电瓶应该还能用一段时间,但是目前疫情影响,有时候车会停较长时间,于是还是决定更换电瓶。




预约了4s店的原厂电瓶,为了不影响上班,一大早赶在上班前来到4s店进行更换。19款途观L电瓶原厂的品牌是江森6R0915105B的蓄电池,采用电压是12V69AH。

现在4s店的原厂附件电瓶品牌是骆驼的6R0915105B的蓄电池。


开单、领出电瓶准备更换,更换电瓶的操作相对简单:

1、在主驾驶左下方拉动前机盖开启拉杆,随后打开机舱盖找到电池。


2、拆下蓄电池端子保护盖与固定支架的螺母。


3、先将负极端口断开,接着拆卸正极端口。这样做是为了防止短路发生,因为负极是与车身连接的。


4、将周围的固定装置以及正负极电线拆除后,即可将电池拿出更换。(注意:旧电池的电解液很容易流出,因此拿出时倾斜角度不要超过40°。)




5、然后将新电池装进去,固定好。

6、接上正、负端子连接线,盖上保护盖。


最后一步不能忘记的就是消除故障代码,因为全车断过电了,启动会出现一堆的故障代码,需要清除。


当然,既然来了,洗车肯定也是不能忘记的啦,羊毛不薅白不薅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