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前格栅多少钱(标致408进气格栅多少钱)

继6月8日通过线上方式正式发布后,东风标致全新408实车日前在网络曝光。目前该车已开启预订,随后有望在8月底正式上市。作为参考,目前在售2020款408售价区间为11.97万-15.97万元。

前脸升级为扩散点阵式前格栅细节

獠牙式灯组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功能

全新408还可提供一款整体熏黑式前格栅车型

在标致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加持下,全新408前脸升级为扩散点阵式前格栅细节,同时,本次曝光实车显示,新车还可提供一款整体熏黑式前格栅可选。作为另一大升级重点,全新408前格栅中央为标致品牌最新狮标,同步在车标上部配有408数字标识。此外,该车前灯组使用獠牙式设计,延伸至前保险杠区域灯组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

实拍车型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辋,轮辋中央装饰罩升级为全新狮标

上图为现款在售408,下图为全新408

对比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新老408侧窗边框线条走向和外后视镜/车门外拉手相对位置基本未变,因此全新408车身主体结构或没有发生改变,不过车身腰线设计略有调整。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408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两侧尾灯组通过深色装饰可形成贯穿式尾灯组效果

尾灯组侧面依旧可呈现C字造型

转向灯与刹车灯点亮效果

车尾方面,全新408后备厢盖边缘凸起更加明显,因此可形成一定“鸭尾式”扰流板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尾灯组延续C形轮廓,并使用全新贯穿式设计风格,不过发光区域并未整体连通。此外,新车后部牌照安装位置由后备厢盖调整至后保险杠区域。

全新408内饰

在售2020款 408 360THP 十周年质耀版内饰

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全新408内饰设计风格整体迎来更新,采用标致品牌i-Cockpit唯我座舱理念。其中,全新双D形方向盘尺寸有所减小,仪表盘位置相对老款更高。东风标致表示,新车将标配12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匹配东风标致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部分车型还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手机互联、AQS空气净化系统等。

全新双D形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屏具有悬浮式效果

车内座椅采用浅色皮质包裹,后排座椅配有中间座位头枕和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全新408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动力参数目前暂未公布,参考在售车型,其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现款408可选的1.2T三缸发动机是否会继续提供还有待东风标致进一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