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6主业是什么(300376主营业务是什么)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瑞股份(300626)提问, 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如何?可否运用在新能源领域?请详细介绍一下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始终坚持电机换向器主业,做强做大,同时结合公司自身优势,深挖潜力,适当延伸或拓展产业链,做实做优企业。目前,公司换向器主要应用在电动工具、家用电器、汽车电机、工业用途等业务领域,在中高端产品市场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占有率。随着自动化、智能化的推广和普及,电机换向器的应用也得到了提升,新能源汽车电机产品(例如座椅电机换向器等)的应用也逐步开始推广和批量,进一步拓展军工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应用,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逐步开展无刷电机和配件的研发和生产,进一步拓宽产品领域。未来公司将始终立足主业,增强已有客户的合作粘性,不断巩固公司在已有客户供应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同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公司也将不断拓展新客户和新业务领域,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为业绩成长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