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元红包代表什么(78元红包代表什么意思)

相信每逢过年期间,不少朋友都很是热衷于在微信上进行抢红包。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一般来说抢得最快的人一般都是使用安卓手机,这到底又是为什么呢?其实,抢红包时网速的快慢往往并不能决定一切,手机中的抢红包功能也是很重要的。

众所周知,目前大多国产手机早就搭载了抢红包的功能,比起没有这一功能的苹果手机而言,自然有着不小的优势。就拿最近刚上市不久的OPPO A96来说,其运行的ColorOS 12系统便内置了一个名为“红包助手”的贴心功能,只需在主界面找到设置,进入后点击便捷工具,就能找到”红包助手“,里面还提供了红包助手、红包提示铃声、自动跳转至红包聊天界面这三个选项,并且最显眼的正上方还会显示出检测到的红包数量,这样一来红包可就一个都跑不了了。

下面可以看一下iPhone 13与OPPO A96的抢红包对比,可以看到在两台手机都在桌面菜单的情况下,当微信收到红包时,iPhone 13只是弹出了提醒框,还需自己点击弹窗,然后进入聊天界面获取红包;而在开启了”红包助手“的OPPO A96这边,在收到红包时,系统便会立马跳转到聊天界面,只需一点就能领取红包。相比之下后者抢红包的速度无疑是要快上不少。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没有无线网络的情况下抢红包的话,信号的好坏也就很是重要了。而一部手机信号的好坏,最先看重的是信号强度所显示的数据,正常来说dBm值越大就代表信号越好。我们依旧拿iPhone 13与OPPO A96来对比,两台手机均使用同套餐联通卡。首先来到室外,从实际的测试结果可以看出,网络信号表现最好的是OPPO A96,信号强度为-76dBm,而iPhone 13则为 -89dBm。

接下来再来到地下停车场,表现更好的一方依旧是OPPO A96,信号强度为 -78dBm;而在最后的电梯内,OPPO A96同样以 -97Bm胜出。从上述三轮不同场景的信号强度测试来看,OPPO A96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要优于iPhone 13。

其实,现如今的国产手机即使是2000元价位段的机型,也能够拥有相当不错的功能体验。比如这台售价不到2K的OPPO A96,作为 “A系列史上最轻薄的5G手机” ,机身厚度7.49mm,重量171g,也让得手感更为舒适。加上还有着6.43英寸OLED屏幕,骁龙695,运存拓展技术,ColorOS 12,AI自流畅引擎2.0以及量子动画引擎3.0等等硬件以及各类“黑科技”功能的加持,这对于一款2k不到的机型来说很是难得。

总的来说,时至今日很多国产手机已经在某些功能体验方面赶上甚至超越了国际大厂,OPPO A96的红包助手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预算在2K左右,并且还想在抢红包时快人一步的手机的话,那么OPPO A96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