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标致308马力是多少(标致30816多少马力)

全新的 Peugeot 308 搭载 1.6L Turbo 引擎,马力225Hp,而且颜值与科技感绝对秒杀全场!你们期待吗?


Peugeot 308 同级对手会是 大众 Golf GTI MK8!

全新的 Peugeot 308 是采用 PSA 集团的 EMP2 平台打造,与上一代车型相同,不过 Peugeot 放大了其车身尺寸,进一步升级到 4,367 mm X 1,852 mm X 1,440 mm,轴距2,675 mm,对比上一代车型的 4,253 mm X 1,815 mm X 1,460 mm,轴距2,620 mm 大了一些,这也意味着空间表现会更出色。

在引擎配置上,Peugeot 308 一共有两种引擎,三种输出可选,分别为:

1.2T Turbo 涡轮引擎:130Hp

1.6L Turbo 涡轮引擎 + PHEV 插电式混动马达:180Hp(低功率),225Hp(高功率)

无论是哪一种引擎配置都是匹配前驱设定 + 8速自排变速箱,而 PHEV 车型分别拥有 60KM(低功率版本)以及 57KM(高功率版本)的纯电续航力。

再来就是外形设计,颜值是 Peugeot 308 的卖点之一,Peugeot 为它导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车头拥有号称“狮子牙”的 LED 头灯组以及 DRL 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再加上镀铬点缀式的水箱护罩以及设计超级 Sporty 的保险杠,Peugeot 308 的前脸真的是同级最帅!

而车尾部分,原厂导入了扁平式设计的 LED 尾灯组,同时尾箱盖的线条也很有层次感,营造出非常酷炫的感觉!哦对了,Peugeot 308 还换上了 Peugeot 的最新徽章,看起来很有新鲜感哦!

内装方面 Peugeot 308 维持了时髦的 i-Cockpit 布局,整个驾驶仓非常符合人体工学,而且 Peugeot 还为 308 导入了最新设计的10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寸娱乐主机,而中控台也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只留下了几个快捷按钮而已,质感更好,看起来也更加贵气+科幻!另外,308 内装最大的升级就是排挡杆换成了按钮式换挡设计,让驾驶者的体验感更好!

至于安全配备方面,Peugeot 308 在国外是具备了完整的先进主动安全配备,包含了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警示+辅助,车侧盲点侦测,以及主动式定速巡航等等,所以安全性这部分大家根本不同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