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贴彩膜多少钱(奥迪A4贴膜多少钱)

2018年1月22日,织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在辖区开展今冬明春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查处了一辆号牌为贵A小型轿车私自改变车身颜色是违法行为。

当晚21点40分,织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城区向阳桥路段夜查时,发现一辆独特的紫蓝色奥迪牌轿车从远处驶来,执勤民警感觉这车身颜色“有点不对劲”,于是上前拦车检查。

经查,驾驶人李某交代,自己的车身颜色原本是灰色,但由于爱车和好玩,私自在车身贴上了一层磨砂彩膜,更改了车身颜色。

随后,民警对李某私自改变车身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处罚,并责令李某将车身上的紫蓝色彩膜撕掉,恢复原来的车身颜色。

交警提示:装扮自己的爱车本无可厚非,但是要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并且事先要办理好相关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登记办法》的相关规定,机动车可以办理变更车身颜色业务,但必须在车管部门办理相关变更程序。若有改变车身颜色而未按规定时限办理变更登记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