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买什么手机最好用(今年买什么手机最好用)

一、iqooneo3


网图

这款手机采用骁龙865处理器,超速加载3.1,865处理器仍旧能再战五年,加载大型游戏不成问题。日常使用也可以轻松驾驭。

屏幕采用LCD材质,144Hz超高刷新率再现在仍是主流,超大内存可供选择。

条友我使用的就是这款手机,我是在官网发售没几天就购买体验了,至今仍旧使用。亲身体验非常好,整体感觉不错,我平时高性能游戏玩的比较多对手机的消耗也挺大,但这手机仍然流畅无比,屏幕色彩依旧,感觉能再战几年,目前我在二手手机市场看到价格在1100~1300之间不等,非常推荐给大家作为二手备用机!

二、苹果8p、苹果xr


网图

该型号2017年生产,至今已有4年。8p采用双面全玻璃机身,手感超棒,颜值相对较高,边框采用航空级铝制边框,坚硬程度很好,现在仍可日常使用,精密的工艺使它具有防水滴灰尘的能力,可以说在现在依旧能干,拥有无线充电技术,有点鸡肋,但创新能力很强,使用A11仿生处理器,性能够用支持日常使用,也可以进行小游戏不卡顿。非常值得当大家的备用机。


网图

Xr采用6.1英寸大屏幕,至今仍然够用,A12处理器相比于A11提升了近35%,手感颜值在如今还是佼佼者,不卡顿,也算是以另一种当时成为了“果友”。价格在1000~1500元之间。

三、小米note9


网图

这款手机堪称“品质小金刚”,6.67英寸1080p超清晰屏幕,近一亿像素超级清楚,细节的拍摄让摄影不成问题,采用高通骁龙750G让大型游戏不成问题,日常使用十分可靠,支持5G技术,搭配着MIUI12让速度直接飞起,120Hz让视频更加细腻,拥有各种特殊稀有功能,新机价格亲民,二手更加性价比。非常值得大家购买!

四、三星note9


网图

当年的旗舰机,非常强大,2k超清晰屏幕,搭配双1200w像素是图象达到了“极致”,高通845至今可以使用不卡顿,颜值方面没的说,好看至极,手感极为顺滑宛如一块玉石,二手价格在1200~1800元之间,非常合适,值得大家使用为备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