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福特野马p版多少钱(福特野马P版)

野马 19款 2.3T 自动 P版29.2万

下方车辆,需要进一步了解评论区讨论!

【状态】手续齐全当天票.

【颜色】红/黑加版-现车

【配置】赛道红。10速变速箱,独立后悬挂,盲点外后视镜、氙气大灯、仪表台带镀铬、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后座椅可折叠、6项手动驾驶位座椅、AM/FM单碟CD带6个扬声器、后扰流板、LED雾灯、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智能钥匙、倒影。18轮 真皮加热通风座椅,电加热后视镜,后视镜转向灯,9喇叭,SYNC3中控系统附带Carplay,AndroidAuto,多种驾驶模式)

#买车“我要我觉得”# #只看品牌行不行# #我要上头条# #直击2019广州车展#

喜欢➕可关注转发文章.有用可收藏分享!又问必回!每天进口车新行情更新!有不同观点评论区探讨.点个赞给个支持!♥粉丝破万每晚8点直播♥!键盘侠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