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水货是什么意思(6水货是什么意思)

现在买二手机当备用机的人非常多,大多数人的备用机都是几百块钱的,网友也买了一款iPhone5s当作备用机,成色非常漂亮,所以价格也非常高,他居然花了800元买的。如果真的没有问题也就认了。但是回来发现,机身后壳和机身内部的信息是不一样的。这就尴尬了,800元买的是翻新机?我们来一起看看。

正面完美,那时候iPhone5s的黑边还是非常宽的,比现在的机子宽多了,屏幕贴着钢化膜,没有一点划痕。

这是该机的背面,也贴着保护膜,保护的到位,但是背面的标签我们可以看到,这肯定是水货机,并不是国行机,但是我们看看关于本机。

这是显示的却是国行版,那就说明该机的外壳肯定是换过的,所以这么新。我们再看看屏幕,发现问题了吧,屏幕在白色状态下,是有亮点的,该机有可能是进水机。

我们可以根据该机的序列号,查询到该机的激活时间,

该机确实是iPhone5s,金色版本,16GB,激活时间是2014年2月份,到现在已经快4年了。

小编觉得该机800元买下来非常不划算,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