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蒙迪欧全包多少(20t蒙迪欧多少钱)

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从学校出来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三年(Lz今年27)。遇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也碰到过各种各样的事,就这样在一件件的事中成长,长大。前段时间和谈了四年的女朋友订了婚,两人商量合计过后决定在结婚前买一台车,不靠爸妈用自己的积蓄。本来想着全款买下,但是合计下来还是贷款吧,这样手头也不会那么紧张,有了贷款之后工作也会更加的卖力。

选车经历也可以说是比较顺利,因为购车前的目标很明确,预算定在25以内全包,要颜值要配置,不考虑国产车和日本车,因此就只剩下德系和美系了。德系这个价格只有大众套娃,烂大街了没意思(别跟我说BBA,这价格BBA也就买个壳子,我不虚荣),因此最后的目光就放在美系两强中了。一开始有在关注新君威,外形确实好看了不少,但是一坐进车内,廉价感扑面而来,做工用料还不如国产车,因此直接PASS。排除这些后目光就顺理成章的直接放在了外号“小马丁”的蒙迪欧上。发小有一台老款蒙迪欧,空间和外形虽然不尽人意,但是它的动力和操控却征服了我,过弯超车从来不拖泥带水,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直接决定了入手一台新蒙迪欧。

既然已经选定了车型,剩下的就无外乎是挑配置了。关于发动机这块我是没有多想,能上2.0T就绝不选1.5T(别跟我说什么城市够用),车内配置上我的要求是有满配最好,不行也得选配,哈哈哈,能满足我这要求的估计也就只能是旗舰版了。本来都准备下定金了等车了,销售这时突然告诉我说店内刚到一台新上市的2.0T Cognac特别版,干邑棕内饰独此一份,还有我梦寐以求的小尾翼和运动轮毂,价格还要比顶配低不少,LZ本就喜欢与众不同,因此二话不说,交钱提车,就是这么随性。

前方高能,2.0T“特蒙”提车作业正式开始(上海最近一直在下雨,也没来得及洗车,所以外观和内饰会有点脏,各位坛友见谅啦):

特蒙的外观延续了老大哥们的经典造型,配上极少见的骚蓝配色,更是百看不厌,车子没来得及上正式牌照就被我偷摸开出来拍大片了。

特蒙的全LED大灯带随动转向的功能,也可以根据外界光线亮度自动调节,开山路时很有用呦。

侧面一直是蒙迪欧系列最吸人的地方,优美的线条配上熏黑的18寸大脚,时尚气质下不乏运动感。

看尾部我可要着重说一下,看到小尾翼了没有,哈哈哈,这可是只有特蒙才有的配置,拗造型了有没有,RS7的既视感有没有。

必须给小尾翼再来个特写。没有尾翼还能称得上是运动轿跑吗,我家蒙丢丢加上了这个尾翼之后就不只是运动这么简单了,简直可以起飞知道吗!

后备箱的空间很大也很规整,516L,装两台婴儿车完全没问题。

鲨鱼鳍的天线不错,后面突出的是高位刹车灯

蒙丢丢英文名,字体很有设计感。

V型特制18寸轮毂,一个字——帅!!!,四轮碟刹没什么好说的了。

说了这么多外观再来说说内饰吧,这也是一眼就能看出特别版和普通版区别的地方。

干邑棕的内饰及座椅颜色,比起传统的米色内饰看起来要更有厚重感和格调(说白了就是更有*),也更耐脏。以前这种配色只有百万级才有,现在已经慢慢普及了起来。

特蒙的后排地板中间隆起的高度也适中。横向和纵向的空间表现都不错,父母坐在后排的感觉也不错,通常腿部还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头部也有富裕(本人的升高183cm,体重180斤,父亲的身高185cm,母亲165cm)后排坐三个成年人也一点都不会觉得拥挤。

后排的出风口和点烟器,要是能来一个220V的充电口就更好了。

从后排看前排,满满的科技感,操控面板虽然看起来按键复杂,但好在有设计感,并不会觉得凌乱。

大灯控制总成,美系车一贯的样式。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自动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这些常见的配置都出现了。尤其还要说下,福特当家的远程启动竟然在特蒙上也有出现(冬暖夏凉神器),我原来一直以为只有顶配才会有,算是给我了一个不小的惊喜吧。

中控8英寸触控大屏不错,分辨率很清晰,搭配的也是福特自家研制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SIRI 差不多)。

6AT旋转挡把是中期改款后才新增的配置,带S挡,之前只有金牛座搭载,看样子蒙丢丢真的是集福特万千宠爱于一身。

最后再来上几张随拍

总结:提车一周以来,特蒙真的是给了我不少的惊喜。抛开配置不谈,特蒙相较于上一代蒙迪欧在操控和动力上真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底盘调校的韧性很足,涡轮在1500转就会介入,配合换挡逻辑很清晰的6AT变速箱,推背感随叫随到,动力储备绵绵不绝。个人认为,特蒙对标那些同级别的运动车型也绝对是不逞多让。当然,也很少有人会真的拿蒙迪欧当作一款运动车型来使用,因为科技和外观才是它的精髓所在。好了,就说这么多了,以后有时间再给大家发一份完整的用车作业吧!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观点仅代表个人,侵权私信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