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什么车开的多少钱(东北开什么车合适)

说起F4,恐怕80后乃至90后一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多少少女心被俘虏殆尽。有传《流星花园》将翻拍,网友大呼期待。那么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F4的座驾,此刻漫哥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

呃对不起,漫哥突然被告知今天聊的并非台湾F4,而是东北F4!(感觉吃瓜群众散了一半)

气场毫不输逊嘛……

所谓的东北F4即是莱昂纳多·小沈阳、约翰尼·宋小宝、克里斯蒂安·刘能、尼古拉斯·赵四。他们都是赵本山的徒弟,在其《乡村爱情》系列剧中把东北F4给捧红了,如今东北F4们个个都是出入豪车,财大气粗。我们来看看他们都开什么车。

小沈阳

小沈阳可说是励志的人物之一了,出场费从50元,飙升到如今的30-50万元!这样的身价,座驾当然不能太差。有说他的车很多,早期师父赵本山就送了辆英菲尼迪QX56给他,后来换了现代胜达、大众途锐、路虎揽胜等。小沈阳比较喜欢SUV,追求性价比和实用,算是比较朴素。

宋小宝

宋小宝那句经典的“海燕哪,你可长点心哪”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在座驾上也是“雨露均沾”,据说座驾包括阿斯顿马丁DB9(价值三四百万)、路虎揽胜、宝马7、英菲尼迪QX7等。但据他身边的好友透露,宋小宝并不懂车,只是喜欢买车,越贵越好。

刘能

刘能可能更加喜欢日系车,他不仅拥有着英菲尼迪QX56,还有一辆丰田普拉多。

赵四

赵四本名是刘小光,以其特有的气质和独有的舞姿而被网友戏称“亚洲舞王——尼古拉斯·赵四”。虽然他在荧屏上的形象都很傻,但是现实中据说还是个有些品位的人,所以被女粉丝出轨了。他的座驾是一辆沃尔沃S80L,还算低调。

(关注@车漫部落,我们一起来谈谈车,说说爱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