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小康k70多少钱(东风小康k70s)


要说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是BBA,我可是要反驳你的,在国内家喻户晓的车型明明是面包车,大街小巷哪都能看见面包车,BBA是做不到的,所以今天就为大家盘点3款国内最实用派的面包车!在文章没有开始之前,我先来解析下国内买车的现状,大家都知道国人爱面子,都往贵的车型买,10万元的代步车都还要分国产与合资,但是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是这样,有些消费者还是以最实用车型为购买条件,那最实用的车型又是谁呢?当属面包车了,即能代步,也能满足全家出行,还能拉货,然后价格还便宜,那下面这3款3万内就能买到的面包车你要好好看看了!1……五菱之光


推荐:2020款 1.2L 实用型

起售价:优惠后3.18万

车身尺寸:3797×1510×1820mm轴距2500mm

动力匹配:1.2L+5挡手动

理由:五菱品牌排第一,我想没有人会出来反对,要说价格最低最实用当属这款五菱之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舒适性更好的五菱宏光,但是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五菱之光装载力不错,家用代步均能胜任,但是这款车型配置是极低的,你能想到的配置它都没有,所以除了实用我想不到第二个词来形容它!2……长安之星5


推荐:2020款 1.2L 基本型JL473Q

起售价:优惠后2.99万

车身尺寸:3980×1600×1890mm轴距2560mm

动力匹配:1.2L+5挡手动

理由:长安之星是我见过最帅的面包车,它的外观设计要比五菱之光出色,更像是一个缩小版的mpv,尤其是白色车身,不仅它的外观设计比五菱之光好看,中控设计同样是要好于五菱之光,然而这款车型优惠会2.99万,性价比非常出色!3……东风小康K70S


推荐:2018款 1.2L实用型DK12

起售价:优惠后2.99万

车身尺寸:4070×1560×1910mm轴距2760mm

动力匹配:1.2L+5挡手动

理由:东风小康K70S的车身三围最大,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以上,空间表现要优于上面两款车型,这是其一,其二,实际它还有性价比更高的1.0L版本,所以,从性价比方面来看,它是最高的!写在最后:当大家都在说豪华品牌,合资品牌的时候,面包车还是在“做牛做马”花最少的钱就能买到最实用的车,也只有面包车能够做到!

注:内容原创,如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点个赞,图片来源网络如侵权立即删,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