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晴雨挡多少钱(奥德赛雨挡图片)


# CLAUTO / 酷乐汽车 #

# HONDA / 本田 #

# 奥德赛 / Mugen / 无限 #

# 改装 #


奶爸就不可以有一颗躁动的心吗?



非但不是不是可以,而是奶爸可能比小少年们躁动的更厉害——毕竟在口袋还相对少年时期充裕,但是某些可支配收入却更少的时候,奶爸们需要名正言顺地在“低调”的情况下,尽可能高调起来,可能就是所谓的,接娃买菜同时还能干带点激情的事儿,嗯,说的是车子。(CLAUTO酷乐汽车)



奥迪RS6这种曾经的地表最强瓦罐的存在,就是给了很多闷骚奶爸理由,看起来毫不起眼的旅行车(这是路人眼中,但是依然觉得很帅),其实性能爆表,也是爆了钱包。



不过,就是这份低调的高调,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毕竟,这种低调对于钱包的要求来说,也相对的不低。


有人说,正经奶爸开车送娃都开着mpv,就像我们老大布莱恩曾经紧张兮兮地开着mpv出现在校门口一样,mpv才是正题。



动则上百万的埃尔法(在中国,日本其实很便宜),本田的奥德赛和艾力绅等似乎就成了更好的选择。自然作为本田官方改装的Mugen也是不会放过这个市场,比如奥德赛的套件。



熟悉的Mugen的人都知道,对于一辆十代思域TypeR来说,全套Mugen的套件下来,估计价格超越了车的两倍都难说,自然奥德赛也不便宜。(CLAUTO酷乐汽车)



一位兄弟买了混动奥德赛的一个Mugen的小中网加一套晴雨挡,小一万块的人民币就出去了,换成淘宝的话,估计小几百块吧。


“为了应付道路驾驶的各种突发情况,我们需要更强的性能”——这是Mugen和奶爸车主的共同言语。



首先从性能开始,原车的17寸轮圈可以升级为18或者19寸,不仅视觉外观提升,而且可以用更好的性能轮胎;更大的内径自然会给刹车留下空间,所以顺带Mugen也对前后的刹车系统进行了升级。(CLAUTO酷乐汽车)


至于悬挂的部分,Mugen也提供了运动避震系统,顺带还有刹车片。



其他的性能表现部分,比如双出排气(搭配Mugen自己的尾部包围套件),高性能机油格、水箱盖、机油盖,搭配上Mugen自家的进气系统。



至于内饰部分和外观细节,Mugen自然从车牌的螺丝到晴雨挡都给你安排妥当,同时还会有印有Mugen logo开模妥当的脚垫,估计价格也是不菲。



嗨,咋说呢。


Mugen的东西真是得用心且不差,如果是预算充沛的话,即使开着一辆没什么马力的Mpv还是觉得内心的冲动满满。


毕竟电视上看起来躁动的日本人,见面也大多都是彬彬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