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凌派压缩比多少(17款凌派压缩比是多少)

1.罂粟:16款本田凌派1.8手动,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查了说明书和很所资料都没有。

老胡:压缩比是10.6

2.思博:15款的进口夏朗卖12.8万,带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大概是高配,外地车跑了9万将近10万公里,这台车值不值这个价钱,如果打算买的话需要注意什么,那些方面是靠二手车的关键,谢谢老师!

老胡:15款15年上牌8T自动舒适型至少14万以上,这台车比市场价便宜太多,判断不是15款或者是租赁公司出身,买二手车要看车况行驶里程和出身及过户次数,车好里程真实这个价便宜。

3.思博:老师夏朗是13年11月份进口生产的14年上牌的1.8T苏州个人车现在过户到车商手里跑了9.7万左右要价12.8万,车况不错有轻微刮碰你看这个价格怎么样大概多少合适?

老胡:应该是13款的,车好里程少这个价可以。

4.葛树涵:你好胡哥 买质保期内的二手车 都需要原车的什么手续 需要注意什么 谢谢

老胡:除了正常手续以外,还需要合同上注明质保条款及有效期,或出具专门的质保书面资料。

5.车小粉244750:老胡你好,我的车是东南v5plus智趣版,1.5手动,6.3万公里,15年5月上牌,无事故,个人一手车大概能卖多少钱?

老胡:3万左右。

6.归途如虹:胡老师好,丰田rav4,本田的crv,森林人,都是13年的车,车况也看了都挺好,价格相差不是很多,应该怎么选啊?谢谢指教。

老胡:三选一建议C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