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造物家有什么用(华为造物家是什么)

9月11日,金运激光迎来了长江证券、国信证券等机构前来调研。调研中,整体的情况以及业务的进展等成为关注的焦点,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探讨。

公司整体的情况

公司作为数字技术商业化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发展的规划和战略如前期所述(详见定期报告),公司拟通过高端数字装备制造技术、三维数字化技术能力的培育和运营机制的创新,形成“技术+机制”的核心竞争力,并发挥“资本+制度”的竞争优势迅速整合行业及市场资源从而针对性提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以期构建快速增长的经营态势,推动“数字技术商业化应用解决方案云平台”的打造。

公司部分相关业务的进展

公司继续将激光加工设备制造销售的盈利模式转向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以向客户提供最能满足需求的设备系统和解决方案,做好行业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同时,在智能车间方面有了探索性地进展,且开始筹划C2M解决方案。

在三维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开始聚焦于IP商业化变现。公司将3D打印、人工智能、AR面部识别等先进技术和文化行业的IP进行有效结合,为影视、动漫、游戏等行业的IP商业化变现提供全套的“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的解决方案。在与华为合作开发手机预装“造物家”APP基础上,将继续独立开发能预览在所有品牌手机上的3D拍摄人脸建模技术,并开发出手机的通用版和定制版APP,为品牌手机的3D拍摄应用提供有效的使用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