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王秀莲主管什么(包头市王凤莲)

5月20日,包头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秀莲率队赴湖南长沙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会见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公司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就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和山河智能装备股份公司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向。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委书记张雨参加考察座谈。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山河工业城企业文化展厅、挖掘机、钻机、盾构机、军工产品等各装配车间及设备调试场,详细了解了山河智能各领域智能装备生产、研发、制造、销售等流程。

王秀莲表示,包头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大工业城市,产业基础雄厚、集群效益凸显、发展后劲充足。山河智能作为智能制造龙头企业,与包头市在工业和军工产业方面发展空间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真诚欢迎山河智能来包头投资兴业,依托包头资源、交通、区位等比较优势,充分发挥山河智能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持续深化合作,着力打造集装备的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战略据点,形成信息互通、技术共享、产业互补、军民融合的发展新格局。包头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企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