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名爵三多少钱(2012名爵3新车多少钱)

有时话不能说太满,一开始我对新能源嗤之以鼻,一个是技术成熟度,一个是充电焦虑,一个是在中国火电比例它并不够新能源。但是最近脸被打肿了,自己掉坑里了,原因一接孩子油车年限长了麻烦,但是还能很顺畅的使用,觉得一年一检车麻烦了。

啰嗦两句,第二辆油车是2012年的名爵3,2020年买的二手的,想多开几年的,当时着迷于雨燕,预算2.8万自动,两厢车,只能买到10年的,太老,退而求其次斯柯达晶锐,名爵三,因为长的都差不多。后来2.6拿下的名爵3。第一次买二手车,实际被坑了。后来觉得应该2.2能拿下。

换电车觉得经济实惠,方便。先看攻略头条搜索,易车,懂车帝查配置和文章。首先淘汰了低续航300以下的:五菱宏光迷你,奇瑞Qq冰激凌,雷丁芒果,主流低续航,杂牌的不算。第二梯队无快充和非主流性价比车型,纯纯纯城市代步可以考虑,毕竟很少用到快充,慢充对电池好:

1.科莱威

300续航普遍四坐版本落地要去到5.4万,有性价比,颜值中等,颜色……好像只有白色,评价不错。推荐指数:3.3

2.思浩


300续航最低配指导价6.99这个价不觉得有什么竞争力,标榜自己大众血统,只是不觉得纯正。个人觉得颜值在线,配置可以,有快充,喜不喜欢因人而异。推荐指数:3.3

3.东风EX1

我懒得去找这车图了,车友评价还可以,小型油改电的感觉,性价比可以300续航,5万多落地。有快充,有博主报合格证延迟的问题。优点空间大些,价格实惠,推荐指数:3.5

4.吉利功夫牛


远景油改电系列目前安利比较火的,322续航是亮点,价格也算实惠的典范,如果像大家说的低配没车,高配性价比也算中上水平吧。我在的粤西茂名没有这个车定,就没在考虑了,因为接娃有点略大。推荐指数:4

5.宝骏Kiwi

这款车小众热度非常高,没看实车前我是比较欣赏它的设计的,但是定价觉得有点高,当我看了实车我没超过五分钟就走了,塑料感强,味道大,方向盘太突出挤压了本身没多少的空间。有种除了颜值一言难尽的感觉。推荐指数:你猜?

进入皇城PK的四款【存在个人偏好】

6.欧拉黑猫(白猫)


虽然已经停产,某些渠道有准新车,因为个人超级喜欢的原因,350续航的准新车7个多,401续航8.4。自己没有去当地考察。网上二手普遍6个多。如果能找到2020年以后,续航351,公里数2万以内的,5.8左右还是愿意接受的。推荐指数:4.2

7.零跑T03

文能上马……错了,武能干到400续航,这是有点炸的,2021款更实惠6.5左右落地,个别地区有存车。现款性价比也在群魔乱舞中有优势400续航最低配落地应该在7.7个别补贴高的7.25能搞定。算王者一样的存在了,缺点品牌力差些,颜值也就那样,略中庸。据说续航八折,差不多320公里。推荐指数:4.3

8.长安奔奔2022款


唉,涨价了,4.98指导价的无快充,补贴后落地5.6各地补贴不同有差异。多彩限量版已没车,如果有5.2的价格,落地5.8左右还是相当有性价比的,同级别优势明显,五座,五座,五座,还有谁?价格!价格!价格!还有谁?颜值中等。我个人觉得拿可以拿低配无快充的。推荐指数:4.5

9.奇瑞小蚂蚁


小蚂蚁一开始觉得两门四坐空间小,去看了实车觉得够用。2022款建议低配6.68微糖,中配关键点是多电子驻车和几个不实用功能去到6.99。低配性价比最高,有快充,卖点全铝车身安全,颜值高,配置高。续航300。落地看各地优惠。续航400去到7.99算不算黑,我觉得不算,算良心。正常落地+5000差不多了,再多要就让他GUN。缺点也很明显两门,空间和前面除了宝骏他干的过,其他谁也干不过。推荐指数:4.6

[呲牙]攻略做完了,下一步到点看一看聊个销售价,玩玩心理战,宝骏实车劝退,奔奔没现车体验了下店里员工自己的奔奔,新款颜值更高,还是优势就是空间。去了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店比亚迪元老款,其他超预算,或者说个人家庭情况原因暂时不考虑高价,以后会考虑混动。元老款看得上眼的落地都要11个多,颜值不喜欢。小蚂蚁看到现车,上图

就问你这颜值OK不OK?看的我媳妇嘴角的笑都难以掩饰。收敛点,要不然销售吃定你。

越看上哪个越给他挑毛病,要不然你懂的。

最终入围:奔奔4.98款粉绿色·;小蚂蚁微糖,小蚂蚁半糖粉绿+白色;零跑T03400最低配黑色。

我压价比较狠,砍价砍崩了几个销售,因为我太触底了,我老婆说:你这是要把自己列入茂名购车黑名单啊!比如新能源这个价位保费一般3500左右,如果全款保险是可以自己搞的,强制违法,上牌实际300。我们闲麻烦就给他500一般忽悠你还有什么什么礼包,要到2000让他GUN。分期限制多,如必须全款店内保险,说免息,自己算一下,要不然黑死你,我算了一下我说怎么利息不对,他说:免息不是全免,只是利息低。我去!你当我是冤大头呢?

其实新能源车这个价位比较简单全款加法只有这个:指导价+保险(3200-4500)+上牌费(300-2000),这里面我谈的时候给了一些空间。比如保险我说500给你200空间,保险3500-4000,很良心了,她们还是要对我嗤之以鼻!最终我谈的底价:奔奔56500(无快充,空间大颜值中等,奔奔300实际续航略少于小蚂蚁),奇瑞小蚂蚁半糖75000(茂名无低配,颜值高价格接受不了,续航扎实),零跑T03价格72900(佛山,茂名没有,价格实在,品牌力不行,如果单看配置没问题,颜值最低,实际续航缩水严重)。看这个价格对比犹豫了一下。

然后无意间在懂车帝询问底价填错了城市,发现有优惠差价。然后在能接受的距离,咨询了江门,佛山,广州,发现佛山政策支持力度最大,补贴6-10新能源购车5000元(到2022年8月),我感觉买新能源买在了高点自己发疯了控制不住还是要买,3月16就锁定了佛山的单,17号又涨价了……

佛山,小蚂蚁有现车,奔奔要等1-3个月,零跑等3个月。小蚂蚁佛山有低配现车最终➕补贴,最低配低于指导价65800提车。等那边办好手续,我直接佛山开回茂名来个续航小测试。

总结:要多对比,要看实车,砍价直接砍死,探他底价。(要扛揍)临边区域多对比,货比三家。多了解各种优惠政策。希望刘老师选车经历对你有帮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