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极速是多少公里(三菱劲炫极速能跑多少)

在10万元级别的家用SUV车型当中,目前的竞争可以说已经相当激烈,不仅有我们熟悉的国产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哈弗H6,长安CS35长安CS75这样的经典车型,而且还有像新款的斯柯达柯米克以及本田缤智这样的合资品牌车型,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也是一台全新的合资品牌家用小型SUV,这就是来自三菱汽车的最新款式三菱奕歌。2022款三菱劲炫进店,预售10万,分体矩阵大灯+四驱,比缤智帅气


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款车型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变得更加年轻和时尚,尤其是采用了与新款三菱欧蓝德相似的全新前脸造型设计之后,让整车变得更加有辨识度。同时新款的三菱一哥车型还采用了矩阵LED大灯以及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再加上具有辨识度很强的矩阵中网造型,可以说整车在前脸造型上已经足够的时尚和大气,而且新款的车型还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运动车身腰线设计,以及最新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可以说营造出了非常强的运动属性。

而在车尾造型方面,新款的三菱一哥不仅采用了全新的LED后尾灯,而且造型时尚的后尾灯也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银色的车身下护板以及全新的隐藏式排气口设计。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全新的三菱奕歌将会采用经典的1.0T和1.5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动力与之匹配的是最新的CVT自动变速箱,并且这款车型还将会推出1.5升混动系统发动机,而且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可以超过50公里。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新款的三菱奕歌同样变得相当的个性,由于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中控台造型设计,整车看上去明显要年轻的许多,而且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最新的液晶仪表,都体现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该车还会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



对于全新款式的三菱一格,你感觉怎么样呢?相比同级别的本田缤智以及丰田奕泽等车型来说,你认为这款车型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哪里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