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宝珠叫什么(春节宝珠有哪些)

寒冬已至,春节还会远吗?春节一到,春节套也就要提上日程了,而春节套中核心主打道具之一,就是咱们今天要说到的春节称号以及宝珠了,因为春节套一般只有一颗宝珠,所以称号往往会比较贵,但去年的春节称号是个特例!

带宝珠的使徒降临:售价仅2000w


其实一般来说,往年的称号道具等,由于已经涉及到“绝版”的含义,卖一件就少一件,所以往往售价偏高,比如17年的春节称号“龙之挑战”,时隔多年,至今还卖个2500w,虽然属性已经过时了,也就只是卖个情怀了。

而再看咱们今天要说的主角“使徒降临”,20年春节称号,算是目前为止,拍卖行中可购买到最好的称号之一了,按理说,属性方面全方位吊锤龙之挑战,那么价格也应该比龙之挑战更贵才是,但事实上呢,带宝珠的使徒降临售价仅2000w金币而已!



2000w金币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节省了一套春节礼包!

其实称号本身并没有那么值钱,关键在于称号上面的宝珠,如果我们自己打上宝珠,那就相当于浪费了一套春节礼包,所以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只买一套春节套的前提下,宝珠给到护肩,称号直接购买!

而且莽夫去年春节的时候自己也买了2个使徒降临,售价都在3/4000w左右,而如今过了大半年,价格竟然没涨,反而跌了很多,直接打了个5折,算是现阶段最值得入手的称号了!


(除此外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带宝珠的称号降价了,不带宝珠的称号反而还涨价了)

使徒降临 VS 龙之挑战

其实说到称号,除了至尊称号以外,最被大家所熟知的,恐怕就莫过于“龙之挑战”了,3年前的称号,至今还有人佩戴,而且随着100级版本白字装备渐少,龙挑的提升反而还更大了,老玩家表示,还可以再战3年!

那么龙之挑战和使徒降临相比,有何区分,孰优孰劣呢?



1、售价方面:“龙之挑战”平均售价在2500w左右,“使徒降临”平均售价在2000w金币左右。

2、属性方面:作为3年前的称号,龙之挑战属性肯定是不如使徒降临的,主要区分点在于:少了50物攻/魔攻,20独立(带宝珠),20四维,2%白字,以及3%力智。对于固伤职业影响较小,百分比职业少了50攻击力影响还是挺大的。


3、实际差距:以红10完美打造剑魂为例,在其他模板完全相同的情况下,龙之挑战比使徒降临少了大概4%左右伤害!

4%伤害差距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就算没有这4%伤害,能打的图照样能打,但如果大家都这么想,称号少4%,白金徽章少4%,换装少4%,那和大佬们的差距就非常大了,所以有条件更换的话,当然还是可以换的。

莽夫小结:


其实现在买“使徒降临”,价格并不是问题,真正让大家比较担心的一个地方在于:万一之后春节套又出更好的称号了怎么办?

为了防止这种现象,莽夫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现在买使徒称号,但是先不用,等今年春节称号曝光后再做选择,如果新称号不好,那我们就直接带使徒称号;如果新称号更好,那我们可以将使徒称号卖了!

(按照往年惯例,一颗带宝珠的称号,再便宜也不会低于2000w,所以不用担心亏本的问题)